独家专访马刺先发后卫 格林:我能搞定韦德

腾讯体育迈阿密讯 (记者 段冉 罗昇) 总决赛大战期,腾讯体育在马刺更衣室独家专访了马刺先发得分后卫丹尼.格林。格林在采访中表示对击败热火信心十足。由于他将在比赛里与韦德(微博)对位,格林特意表示他防守韦德很有心得。“我有信心限制住他,”格林说,“我有我的防守策略。”虽然格林在队中的位置只是吉诺比利的伪首发,但能够在总决赛中首发,对任何球员来说都是一种绝对的荣耀。格林最后也特意表达了对中国球迷的祝福。

腾讯体育:丹尼,将近两周的休息时间,对于马刺来说是好事坏事?

格林:是好事还是坏事比赛开始后就能看出来了,我现在也不好说。

腾讯体育: 你觉得马刺会因为两周的休息而又生锈的迹象吗?

格林:这个也得比赛开始了才能知道,我希望不会。

腾讯体育: 总决赛第一场对于你们来说,开局有多重要?

格林:开局非常重要,对方是迈阿密热火,又是在他们的主场。如果一开场就陷入被动,这对于我们来说会很难办。所以我们会争取在开场就占据主动。

腾讯体育:你将在总决赛里与韦德对位,对此你准备好了吗?

格林:当然,我不惧怕防守韦德,我会尽我所能争取限制住他。与他相比我更高一些,手臂也更长,这些都是我的优势。

腾讯体育:你认为这次系列赛会打多久?

格林:我希望4-0结束比赛,但两支球队都非常强,我不认为谁可以轻松地拿下系列赛,因为总决赛中任何情况都能发生,我们会尽全力去交出最好的答卷。

腾讯体育:你认为该如何防守热火的三分球?

格林:热火有很多优秀的射手,但是我们的外围也不错,他们的轮转换位很快,我们需要多在内线给他们压力,这样才能给外线释放空间。

腾讯体育: 虽然热火有三巨头,但马刺在中国也有自己的球迷,你知道吗?

格林:这个我还真不清楚,我谢谢所有支持马刺的中国球迷,我们有信心击败热火拿到总冠军!

独家专访马刺先发后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