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1500万签德国乌龙国门 2014接班巴尔德斯

曝巴萨签德乌龙国门  2014归队接班巴尔德斯

《每日体育报》: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收购特尔施特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新科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巴萨有望在近期签下刚刚在友谊赛中打入乌龙球的德国国门特尔施特根。不过巴萨会先将他租借回母队门兴一年,2014年夏天再让他归队接班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

特尔施特根年仅21岁,是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的主力门将。他最近名声大噪,原因是其在近日举行的德国与美国的友谊赛中停球出现失误,送出诡异乌龙大礼,一时成为业界与坊间的笑柄。不过能够入选德国国家队,本身已经说明了特尔施特根的实力与潜力。而在他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之时,巴萨慧眼识珠,将他作为内马尔(微博)之后今夏第二签。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计划在近期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将特尔施特根正式签下,不过他的具体加盟日期待定。因为巴萨希望能够将小特回租给门兴,以便他能在下赛季的德甲联赛中继续征战,这有利于保持他的状态,毕竟巴尔德斯下赛季肯定还是巴萨的主力门将,小特加盟也只能枯坐板凳席。不过西班牙国门已经确定将在2014年夏天离队,这样一来,巴萨到那时就可以将特尔施特根召回队中,让他立刻成为球队2014-2015赛季的主力门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此役的比赛场地是西班牙国家队在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曾光顾过的,这也将是巴萨和格但斯克莱吉亚之间的首次交锋。格但斯克莱吉亚俱乐部成立于1945年,自2008-09赛季便在国内顶级联赛征战。他们曾在1983年获得波兰杯和波兰超级杯。详情:http://url.cn/Hlg9c3
    2013-06-05 23:09:2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