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敲定意国脚铁闸 花费800万+意乙金靴

曝尤文敲定意国脚铁闸 花费800万+意乙金靴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打造国家队防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消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与都灵就奥邦纳的转会已达成一致,为了得到奥邦纳,尤文将支付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外加前意乙金靴因莫比莱的一半所有权。

尤文图斯连夺两座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巴尔扎利博努奇以及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组成的后防线发挥着极其关键的作用,甚至在意大利国家队,这三人也同样是绝对主力。不过随着基耶利尼的伤病增多和巴尔扎利年龄的增长,斑马军团已不得不考虑引进一位实力派悍将进行轮换。早在4月,尤文就已将奥邦纳锁定为补强后防线的第一人选,如今这笔转会总算接近完成了。

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与都灵之间已经达成协议,奥邦纳将在本周正式加盟尤文,年薪180万欧元签约4年合同,与此同时,都灵将得到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以及因莫比莱一半的所有权(另一半所有权归热那亚所有)。24岁的奥邦纳身体素质极佳且抢断能力不俗,是都灵队的后防核心,在意大利国家队也拥有一席之地。此前包括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和曼联(微博 数据) 等队都表达过对奥邦纳的兴趣,不过最终尤文还是提前抢下这位国脚级中卫,后防线上再添一位意大利国脚。

值得一提的是,促进这笔转会成功的无疑是尤文锋线新星因莫比莱,因莫比莱在2011-12赛季被租借至意乙佩斯卡拉效力时出场37次斩获28粒进球,帮助佩斯卡拉升级的同时自己也拿到意乙金靴。由于都灵头号射手兼队长比安奇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可能会自由转会离开,都灵才决定将因莫比莱添加至奥邦纳的这笔转会之中。虽然因莫比莱本赛季在热那亚仅仅收获5个进球,但在都灵高层看来,这位前意乙金靴依然有能力在意甲赛场证明自己。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