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今夏第1签搞定! 100万签乌拉圭青年国脚

曼联今夏第1签搞定! 100万签乌拉圭青年国脚

曼联(微博 数据) 第一签锁定乌拉圭天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即将完成今年夏天的第一笔签约,从乌拉圭豪门佩纳罗尔队签下乌拉圭U20国脚后卫吉列尔莫-瓦雷拉,据悉他的转会费约为100万英镑。

弗格森爵士正式退休后,曼联将于今年夏天开启新的时代。虽然新任主帅莫耶斯还没有正式上任(7月1日),但红魔今夏的第一笔签约已经基本尘埃落定。据《每日邮报》报道,乌拉圭佩纳罗尔队已经接受了曼联对瓦雷拉的100万英镑的报价,他即将在近日前往曼彻斯特,完成相关的转会手续并正式签约。

吉列尔莫-瓦雷拉年仅20岁,司职右后卫,是乌拉圭U20青年队的国脚。曼联对他可谓心仪已久,2012-2013赛季的最后两周,红魔曾邀请他前往卡灵顿基地进行试训。瓦雷拉在试训中的出色表现给曼联方面留下了深刻印象,所以虽然今年夏天球队换帅,但新帅莫耶斯依旧决定花费100万英镑将他引进。下赛季,瓦雷拉有望成为巴西右后卫拉斐尔的第一替补,这样一来,菲尔-琼斯和斯马林便可以专心踢中卫位置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