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官方宣布今夏第二签 3400万镑购巴西铁腰

曼城官方宣布今夏第二签  3400万镑购巴西铁腰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城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签下了乌克兰劲旅工的巴西中场费尔南迪尼奥。据悉,双方签约4年,巴西人的转会费为3400万英镑,下赛季他将身披25号球衣。

费尔南迪尼奥今年28岁,司职后腰,2011年至今5次入选巴西国家队,但未进入2013年联合会杯名单。他攻防兼备,擅长远射,是典型“从禁区到禁区”的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已经在乌克兰豪门顿涅茨克矿工队效力8年之久。8年间,他共为矿工队出战280场各项赛事,有50球入账,帮助球队6夺乌超联赛冠军,4夺乌克兰杯赛冠军,还曾问鼎2009年联盟杯冠军。而他在欧战中的出色表现,也吸引了众多欧洲豪门的瞩目,最终曼城力压群雄,成功将其签下。

当地时间6月6日晚,曼城在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曼城俱乐部很高兴的宣布从顿涅茨克矿工队签下巴西国脚费尔南迪尼奥。这位28岁的球员已经完成体检,本队与矿工队的转会协议也已达成。他将身穿25号球衣。”

费尔南迪尼奥则激动的表示:“这是一次我期待许久的改变,一次挑战,一次机会。为曼城征战英超就像一个梦。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夺得所有冠军,球队现在非常强大,俱乐部和球迷也非常伟大。能够为这样的豪门效力让我非常高兴。我希望我能给曼城以回报。我知道我将面临挑战,但我已经准备好了。每一名高水平球员都面临压力,必须为此负责,我准备就绪。我期待见到我的新队友,成为球队的一员。我想帮助曼城拿到更多的奖杯,创造更多的历史。”

据悉,费尔南迪尼奥将与曼城签约4年,他也成为继西班牙国脚赫苏斯-纳瓦斯之后,蓝月今年夏天的第二笔签约。至于他的转会费,说法不一,BBC认为曼城付出了3000万英镑的代价,《每日邮报》则坚称其身价高达3400万英镑。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曼城足球俱乐部听众:
    #妖人报道#【你可知丹尼斯-苏亚雷斯?】曼城预备队中有这样一名球员:他94年出生,来自西班牙,身职进攻型中场,2011年夏天曼城击败来自巴萨,切尔西,曼联等球队的竞争将他从西班牙带到伊蒂哈德,还未在联赛中登场的他因技术细腻已被冠以“未来席尔瓦”的称号,他就是丹尼斯-苏亚雷斯。
    2013-06-06 15:47:4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