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8月份将来华访问 KG是否退役仍无定论

加内特8月份将来华访问 KG是否退役仍无定论

KG今夏将再访中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redsarmy》消息,每年夏天都会有NBA(微博)的球员来中国淘金,今年能够确定的是凯尔特人队老将加内特(微博),肯定会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来中国,为其代言的球鞋做宣传,到时候喜欢KG和凯尔特人的中国球迷将会有机会和偶像亲密接触了——

据之前认识透露,加内特将会在今年八月的时候再次来华,为自己所代言的球鞋做宣传,而这将会再次激发很多球迷的热情。在之前加内特就来到过中国,和中国的球迷进行互动。

在网络上的一张图片来看,加内特好像正在中国一所小学的篮球场上,跟一位戴着红领巾的少先队员在学习扇子舞。加内特学的有模有样,旁边则有很多人围观,大家都非常高兴。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加内特会再次来到中国,不过他对于自己是否退役或者是继续打球,还没有明确表态。据之前的消息透露,加内特在考虑退役的因素当中,他自己的健康状态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如果加内特的身体状态没有达到他自己的那种要求的话,他有可能选择退役。到那个时候皮尔斯是否还在凯尔特人,就已经不再重要了。”该知情人士表示。

加内特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明确发话,他希望凯尔特人能够在休赛期对球队进行补强,“我认为我们在休赛期已经进行引援,在这个赛季,球队遭遇到了伤病的困扰,这让我们过的很艰难,”加内特说,“我相信管理层会认认真真地去准备补强的事情。”

加内特之所以考虑退役,主要的原因除了身体因素、皮尔斯或许会离开之外,球队的状况不佳也是因素之一,凯尔特人在本赛季季后赛首轮的比赛当中,在前面三场比赛当中一场未赢,并且最终以总比分2-4惨遭尼克斯淘汰。当热火马刺等球队还会继续奋战的时候,凯尔特人却早就到了休赛期时间了。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