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6月22日赴成都打比赛 NBA总决赛结束就到

明天,NBA(微博)总决赛就将在热队和马刺之间展开,届时,在中国拥有广大粉丝群的马刺球员麦迪将第一次体验总决赛的感觉。而在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美国篮球巨星队中国行成都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麦迪将在6月22日来到成都参赛,成都球迷届时将有机会现场观看麦迪的比赛。

昨日上午,2013“美国篮球 金强 传奇”巨星队中国行成都站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召开。在发布会上,据四川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省篮球运动中心主任刘旭章介绍,本届赛事将在今年6月22日至7月3日进行,此次前来的“传奇第二季”由美国传奇巨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领衔,“白巧克力”威廉姆斯、“手套”加里·佩顿、邦齐·威尔斯三位球星倾情加入,携手中国国内顶尖篮球俱乐部为广大球迷奉献精彩的篮球盛宴。此次前来的NBA传奇球星中,佩顿(微博)和威廉姆斯都是著名控卫,在中国拥有很多球迷,在他们退役后,能够看到他们比赛已经非常难得。6月22日19点30分的四川省体育馆,张博(微博)莫科等中国CBA球星将携手迎战这些NBA球星。

在新闻发布会上,刘旭章表示,四川要成为体育强省,振兴三大球是重要的一步,此次比赛是在四川篮球事业实现再次腾飞的关键时期举行的一次重大赛事!

据赛事主办方透露,开赛时间与之前相比进行了调整,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考虑麦迪的时间。NBA总决赛将于6月7日开打,麦迪随马刺队进入了总决赛,对于多年来一直在季后赛遭遇“一轮游”的麦迪来说,今年是他圆梦NBA总冠军的最佳机会。

本赛季季后赛,麦迪在马刺并没有得到太多机会,总决赛对阵热队,麦迪的出场时间也不会很多,但如果能够随马刺夺冠,也算是对他多年NBA生涯的一个完美回报。

按照NBA公布的总决赛赛程,总决赛第七场的比赛时间是6月21日,与原定的比赛时间冲突。为了能够保证麦迪前来参赛,主办方特意调整了比赛时间。据赛事主办方介绍,在新闻发布会前已经和麦迪的经纪人方面谈好,总决赛一结束他就会赶来参赛,成都站将是他总决赛后参加的首次比赛。上赛季CBA,麦迪加盟青岛双星(微博)引爆球市,但由于没有CBA球队,成都球迷难以在现场一睹麦迪风采,此次美国篮球巨星队来蓉就给了球迷们弥补遗憾的机会。除了这项比赛外,近期成都还会举行高校三人篮球赛,这个夏天,成都的篮球热正在逐渐升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