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讨好名记用美人计 性感女友上演色诱艳戏

尤尼恩大方与名记拍照

尤尼恩大方与名记拍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terezowens报道,韦德(微博)讨好名记竟使用美人计,他的性感女友尤尼恩色诱著名媒体人史蒂芬-安东尼-史密斯,令其在报道NBA(微博)时维护韦德正面形象。

热火主场上演色诱艳戏

热火主场大胜步行者,以总比分4-3连续第三年夺取东部冠军进总决赛。韦德女友尤尼恩到场助威,这位被选入全球最美50人的女明星,身穿轻薄的白色衬衫搭配“节省布料”的白色热裤,迎合热火“白热”主题。

记者在赛后见到了尤尼恩,她正在庆祝热火的胜利。出现在尤尼恩身边的不是她的男友韦德,而是著名媒体人史蒂芬-史密斯。尤尼恩与史蒂芬-史密斯显然关系相当好,两人有说有笑又搂又抱,看上去十分亲密。在尤尼恩的性感攻势面前,老辣的史蒂芬-史密斯也有些不好意思,拍照时显得很腼腆。

据记者了解,尤尼恩与史蒂芬-史密斯过从甚密,两人的关系导致史蒂芬-史密斯在报道热火和韦德时难保公正。收人好处替人消灾,经验丰富的史蒂芬-史密斯自然懂得这个潜规则。

史密斯的媒体话语权

46岁的史蒂芬-史密斯是美国体育界的名记,也是一位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他目前是ESPN的专栏评论员,并主持ESPN的脱口秀节目。跟踪报道热火是史蒂芬-史密斯的主要工作,在热火比赛的赛前赛后,你都会通过ESPN看到史蒂芬-史密斯手拿麦克风侃侃而谈,是ESPN报道团队的王牌。

史蒂芬-史密斯是媒体界有话语权的人物,能够影响舆论走向,他与很多大牌球星关系密切,可以得到一些猛料。举个例子,詹姆斯2010年正式宣布“决定”前10天,史蒂芬-史密斯就于推特爆料“皇帝”将去热火。像史蒂芬-史密斯这种人物,球员对他会很客气,越是注重自己公众形象的大牌越是如此,争取和史蒂芬-史密斯处好关系,让这位媒体界名人多说几句好话。史蒂芬-史密斯不缺钱,想要讨好他,就要剑走偏锋弄一些香艳的了。

韦德尤尼恩的另一面

韦德曾被认为是好男人的代表,即便和糟糠之妻离婚,也因为积极争夺孩子抚养权被冠以“好父亲”的称号,他还专门出了一本书抒发父爱。1972年出生的尤尼恩比韦德大10岁,是很有名的模特和演员,热爱篮球和田径等运动,散发着一种独特的撩人气质。

人无完人,韦德和尤尼恩也有另一面。韦德原本是一位淳朴的年轻人,但在进入NBA这个花花世界后迅速迷失,花天酒地导致和妻子分手。曾有知情人爆料,韦德经常开性派对,曾以每月两万美元租了一栋别墅聚众淫乱,场面不堪入目。即便现在与尤尼恩恋爱,韦德也没有“闲着”,夜店王子夜夜笙歌,还被曝偷情。

韦德私生活很乱,但你很少能够在ESPN等主流媒体上看到不利于他的报道,“闪电侠”有办法搞定那些名记,尽可能减少负面消息出炉。尤尼恩与史蒂芬-史密斯等媒体人的“好关系”,可以为韦德铺路。你可能会有疑问,尤尼恩怎么会做出这么大的“牺牲”?大家要知道,这名女子同样不简单,私生活方面“精彩”表现丝毫不输韦德。

尤尼恩是纽约洋基球星德里克-杰特的前妻,她与基德(微博) 有过一段情,2007年与韦德擦出爱的火花,直接导致“闪电侠”与前妻分道扬镳。成为韦德女友的尤尼恩并未安分,她与NFL纽约巨人的一位球员有肉体关系,艳照被发现导致两人的交往曝光。尤尼恩风格大胆,最近网络上盛传她与安东尼妻子拉拉的合照。尤尼恩在照片中身穿比基尼弯腰翘臀,拿着一个酒瓶子搔首弄姿,令人浮想联翩。

更“狠”的一个消息是,号称韦德头号情妇的萨特琳娜曾爆料,她与韦德“欢乐”并没有瞒着尤尼恩,因为尤尼恩根本不在意,反而在得知消息后主动加入,三人非常和谐。这样的一位豪放女子,还有什么干不出来的?

(硬币)

韦德讨好名记用美人计性感女友上演色诱艳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