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不愿詹皇赴湖人:单挑完爆他 最爱杜兰特

科比不愿詹皇赴湖人:单挑完爆他 最爱杜兰特

科比(微博):其实我喜欢的是杜兰特(设计台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湖人欲在2014年追求詹姆斯,但这恐怕是科比不愿看到的。科比对詹姆斯被捧为联盟第一人相当不屑,不止一次公开表示单挑完爆“皇帝”。在谈论最喜欢的联盟年轻一代球星时,科比盛赞杜兰特无视詹姆斯。

湖人的2014计划

湖人今年休赛期的主要任务是留下霍华德,等到明年夏天的时候,紫金军将面临更大的考验。届时科比、加索尔和慈世平(微博)的合同都将到期,湖人会拥有签巨星的工资空间,他们打算如何运作呢?跟踪报道热火的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透露,湖人的2014年目标是詹姆斯,他们希望得到一位巨星接班科比,与“魔兽”重建湖人王朝,有权在2014年跳出合同的詹姆斯无疑是最理想的选择。

詹姆斯去湖人似乎只是记者们的猜想,但正如当年紫金军引进奥尼尔(微博)和加索尔一样,这支豪门能够让一些天马行空般的想法成为现实。詹姆斯需要的是总冠军和大市场,这个联盟没有哪支球队比湖人更擅长打造夺冠阵容,也没有哪支球队比他们更能吸金。韦德(微博)与波什(微博)在本赛季季后赛状态不佳,如果他们不能在总决赛拿出好的表现,詹姆斯就会认真考虑2014年离队的事情了。

科比厌恶詹皇最爱阿杜

让科比将湖人王牌的权杖交给詹姆斯,恐怕是“飞侠”难以接受的。对于詹姆斯,科比的态度很不友好,他很少夸奖“皇帝”,经常摆出前辈的身份教训两句。“詹姆斯是否和我一样出色?”科比说,“我再说一遍吧,只有当某位球员达到了那个等级,你才能将他与历史最伟大的那些球星进行比较。”

科比不止一次公开表示,如果单挑的话,他肯定能赢詹姆斯,这是根本没有悬念的。显然,在科比看来,詹姆斯的个人能力还是不能与他相提并论,历史地位更是差了一个等级。在近日谈论联盟年轻一代的优秀球员时,科比直接无视詹姆斯,大赞杜兰特。“我真的很欣赏杜兰特,很喜欢他的打球方式和工作态度,”科比说,“还有一些年轻球员很不错,与杜兰特同队效力的韦斯特布鲁克,现在于火箭打球的哈登,我和安东尼是老朋友了。”

皇帝也不屑飞侠

詹姆斯同样没有将科比放在眼里,虽然媒体和球迷都爱热炒“皇帝”与“飞侠”的对决。在接受著名主持人拉沙德专访时,詹姆斯被询问是否将科比视为头号对手,“皇帝”坦言他眼中的最大劲敌根本不是科比,而是凯尔特人皮尔斯。在遭到科比持续轻视的情况下,詹姆斯也不愿意将“飞侠”放在与自己对等的位置上。可以这样讲,如果科比在2014年合同到期后继续留在湖人打球,詹姆斯对于投奔紫金军势必将三思而后行,这两位一起打球的话,预计要比“OK”时代更加热闹。

(硬币)

科比不愿詹皇赴湖人:单挑完爆他最爱杜兰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