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布斯收入榜:费德勒力压科比 李娜收入过亿

全球运动员收入榜:费德勒力压科比 李娜第85

伍兹(左)和费德勒这对好友在收入榜上位列前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福布斯》杂志发布了过去1年全球运动员收入TOP100榜单。在这份榜单中,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以年收入7810万美元重新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运动员。紧随其后是他的好友,网球瑞士天王费德勒(7150万美元)。科比-布莱恩特则以6190万美元在整个榜单中排名第三,是NBA(微博)中收入最高的球员。中国网球明星李娜以年收入1820万美元排在榜单第85位(折合成人民币超亿元)。

走出性丑闻之后的伍兹在过去一年展现出了火热的竞技状态,一共拿下了六项赛事冠军,共取得1310万美元的比赛奖金,再加上高达6500万美元的赞助合同,这让他夺回了收入最高运动员的位置。他的好友费德勒过去一年尽管在赞助合同方面也有6500万的亮眼收入,但是赛事奖金方面只有650万美元,这让费德勒只能屈居伍兹之后位列第二。

虽然科比(微博)过去一年拿到了2790万美元的比赛收入,比伍兹和费德勒都要高,但是他的赞助收入只有3400万美元,只有伍兹和费德勒的一半,所以只能在收入榜上排名第三。不过6190万美元的收入已经让他可以压过詹姆斯(5980万美元),成为NBA中收入最高的选手。

体育圈收入依然是阳盛阴衰,整个榜单只有三位女选手,其中莎拉波娃以2300万美元位列第22位,另外两位女子网球选手小威和李娜分别第68位和第85位。(石头)

收入前十运动员

名次运动员项目收入(单位:美元)
1伍兹高尔夫7810万
2费德勒网球7150万
3科比篮球6190万
4詹姆斯篮球5980万
5朱尔-布瑞斯橄榄球5100万
6阿龙-罗杰斯橄榄球4900万
7米克尔森高尔夫4870万
8贝克汉姆足球4720万
9C罗(微博 数据) 足球4400万
10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足球4130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