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永不忘07年之败 再战马刺就是要夺冠

詹姆斯:永不忘07年之败 再战马刺就是要夺冠

詹姆斯难忘07年惨痛失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热火总决赛对阵马刺。詹姆斯毫无疑问是斗志最足的球员,他曾在2007年的总决赛上被马刺横扫,这次势必会咬牙复仇。在采访中,詹姆斯表示他远忘不了07年的失利,这次他就是要复仇,帮助球队卫冕。

詹姆斯:永远忘不了07年的失败

2007年,詹姆斯年仅22岁,却率领骑士,将东部王者活塞队挑落马下。但没成想,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詹姆斯被马刺队打得找不着北。整个系列赛,骑士队0-4遭到马刺队横扫。而詹姆斯也是吃了一鼻子灰,系列赛4场比赛,场均仅仅得到22分,而且命中率只有35.6%。

如今,6年过去了,詹姆斯坦言他至今都没有忘记那一幕。“我永远都没有不会忘记07年发生的事情。”詹姆斯说道,“在我的主场,马刺赢下第4场,然后开始疯狂庆祝获得总冠军。当时的那一幕,我永远都会记得。”

在2007年总决赛失利之后,邓肯曾经抱着詹姆斯,对着他说道:“未来是你的。”只可惜,在那之后,詹姆斯再也未能率领骑士杀入总决赛。2010年,詹姆斯加盟热火,连续3年打入总决赛。而马刺也在上次夺冠后,时隔6年重返总决赛。终于,詹姆斯与邓肯,与马刺,又一次在总决赛上碰上了。

打马刺无需动员 詹姆斯:就是要夺冠

再战马刺,詹姆斯充满着斗志,他不仅希望向对手复仇,更是为了证明这6年来自己到底进步了多少。“相比2007年,我现在强大了20倍、30倍甚至是50倍。”詹姆斯说道,“现在,马刺再也不能让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了。”

而对于这次总决赛,詹姆斯表示自己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冠。“我已经失败太多次了,已经够了。”詹姆斯说道,“打马刺不需要动员。我有足够的动力,不会再接受失败了。再次来到总决赛的舞台,我就是为了总冠军。”

詹姆斯赛前豪言万丈,马刺方面已经感受到了这样的气氛。波波维奇就坦言,詹姆斯现在的确比2007年更加成熟,更加强大,也更加难对付了。帕克(微博)则承认,现在的詹姆斯是无法防守的,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限制他。而邓肯看到的则是积极的一面。“我很高兴,我没有像詹姆斯身上的那种压力。”邓肯说道,“我们会为第5座冠军奖杯而战。”(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