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门逃离罗马 功勋门将宁加盟英超中游队

荷兰国门逃离罗马 功勋门将宁加盟英超中游队

富勒姆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夜,英超(微博 专题) 中游球队富勒姆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从意甲(微博 专题) 罗马队买进荷兰国门斯特克伦堡,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斯特克伦堡第一时间表示非常高兴与主教练马丁•约尔再次合作,二人曾在2010年一同为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获得荷兰杯冠军。虽然富勒姆并未透露转会金额,但据意大利媒体此前报道转会费在450万欧元左右,而两年前罗马引进他时花费了600万欧元。实际上,在今年一月的冬季转会窗口斯特克伦堡就差点加盟富勒姆。

现年30岁的斯特克伦堡是范德萨(微博)在阿贾克斯的师弟、在国家队的接班人。从1997年开始,他为阿贾克斯效力达14年,帮助球队获得了包括2次荷甲冠军、3次荷兰杯冠军在内的9个冠军头衔,并在2008年、2011年两度被评为阿贾克斯年度最佳球员。而自从2004年首次为国出战以来,他已经54次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2010年,他作为主力门将帮助荷兰队一路杀进世界杯决赛,坚守至第116分钟才被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攻入绝杀球,屈居亚军。

不过来到意甲赛场后他并不如意。2011年,他先是在与国际米兰一战中和卢西奥相撞,被送进医院,然后又在罗马德比战中被克洛泽绝杀。2012-2013赛季,由于突然被剥夺主力资格,这位荷兰国门竟然坐了4个月的冷板凳,因此与俱乐部决裂。

(瓦伦蒂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国际足球听众:
    NikeFootball(@nikefootball) 新款英格兰国家队客场球衣唤起了对英格兰国家队悠久的历史记忆,激发出国家荣耀感,彰显独特的足球风格。英格兰国家队客场球衣于1951年首次亮相球场,英格兰队更在1966年的温布利球场穿着红色球衣问鼎世界杯。http://url.cn/Gusnx3
    2013-06-05 11:58:2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