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官方宣布三将离队 32岁沙皇自由身告别

2013年06月05日23:45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方宣布三将离队 32岁沙皇自由身告别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俱乐部宣布阿尔沙文德尼尔森斯奎拉奇将在6月30日合同到期后正式离队。阿森纳俱乐部感谢他们做出的贡献,并祝未来更美好。

离队3人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阿尔沙文。现年32岁的阿尔沙文2009年2月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5个赛季为球队出场144次,攻入31球。沙皇的高光时刻是2009年4月在安菲尔德对阵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俄罗斯人在那场比赛一人独进4球。但随着年龄增大以及伤病影响,阿尔沙文逐渐淡出主力阵容,在过去的赛季,阿尔沙文只出场11次,有1个进球和5次助攻。有消息称,阿尔沙文离队后将再次重返老东家泽尼特

枪手离队第二人是25岁的巴西后腰德尼尔森,温格在2006年花费340万英镑把他从圣保罗引进,一度成长为枪手的绝对主力,08-09赛季各项赛事出场51次,打进3球还有7次助攻。过去两个赛季他都被租借回了圣保罗,并逐渐找回了状态,有消息称,德尼尔森有意重返欧洲赛场,目前有多支欧洲球队都对他表示了兴趣。

现年32岁的斯奎拉奇是2010年从塞维利亚转投阿森纳的,当时温格对他寄予厚望,首个赛季出场达到32次,但因为在防线上屡屡犯错,法国人被温格弃用。过去两个赛季,斯奎拉奇只得到7次上场机会,基本都是联赛杯这样的鸡肋赛事。

[责任编辑:tiny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