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揭转会内幕:无视两豪门 为曼联违队规

范佩西揭转会内幕:无视两豪门 为曼联违队规

范佩西和弗格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距离范佩西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已有将近10个月的时间,荷兰前锋首次在媒体面前披露了当时的转会细节内幕。为了加盟红魔,罗宾侠无视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和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两大豪门的邀请,甚至不惜违反荷兰国家队的队规!

近日,范佩西接受了曼联官方电视台的采访。如今已经贵为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的罗宾侠回忆起9个多月前的转会风波,至今记忆犹新。荷兰人追忆道:“当时情况挺困难的,因为我去哪儿踢球并非我自己说得算,这取决于我的老东家(阿森纳)。这有点像坐过山车,有时候看起来进展不错,有时候却变得糟糕。事情变化太快,你无法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

当时曼联面临着激烈竞争,范佩西证实道:“当时还有另外两支球队对我有意,一个是曼城,另一个是尤文。但我一直以来的首选都是曼联。我和弗爵爷都知道这条路满是荆棘,但这恰恰说明如果你想要一些东西,那么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所以我很高兴转会成功。”

谈判进行中,范佩西却在荷兰国家队的大巴上。为了第一时间得到经纪人的消息,他不惜违反橙衣军团的规定,带着手机上了大巴。罗宾“得瑟”的表示:“队内不让带手机,但我还是带了一个以防万一。当听到小小的短信铃声时,我看了一眼,那是我经纪人发的短信:‘搞定了,享受比赛吧。’我放心了。我以前可从没因带手机被罚款过!这条消息对外宣布时,我正在场上踢球呢,所以一时还不知道——我想当时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吧!”

最后,范佩西透露了转会宣布的第二天他奔赴曼彻斯特时的心情:“这就像你12岁的时候去上高中,你起得很早,为即将见到你的新同学而紧张,两种情况非常相似,尽管他们当中的大部分人我都认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