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拉伤无缘中乌战 周云或替恒大铁卫首发

张琳芃拉伤无缘中乌战 周云或替恒大铁卫首发

张琳芃在训练中一个人慢跑

腾讯体育6月5日呼和浩特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未上阵,后防大将张琳芃先伤了,这给江苏舜天(微博) 的小将周云 上场的机会。

今天晚上7点,国足来到呼和浩特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踩场训练。而记者发现,后防大将张琳芃没有跟随大部分进行训练,而是在场边与助教跑圈,看得出他的状态已无法保证他明日上场参赛。

昨日上午的训练中,卡马乔把18人分成两组进行对抗训练,但只进行了大约20分钟的时间,张琳芃便感到大腿不适,走到场边休息。当时张琳芃一边揉搓着大腿,一边用冰袋冷敷大腿伤处,“刚才稍微拉了一下。”张琳芃昨日说道。

经过队医检查,张琳芃的伤势并不严重,但考虑到接下来的热身赛和亚洲杯预选赛,卡马乔没有选择冒险。在今天训练开始后,全队都进行了“手抛橄榄足球”、对抗训练和射门训练,而张琳芃则和助教围着球场跑圈。

与张琳芃同样有伤病在身的曾诚(微博)、刘健(微博)已确定无缘中乌之战,张琳芃恐怕也将缺席。记者在今天的对抗训练中看到,没有穿背心的主力阵容组的右后卫由江苏舜天小将周云担任,不出意外他将出现在明天的首发名单。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晚上7点45分,国足将与乌兹别克斯坦进行热身赛,卡马乔能否带领国足战胜乌兹别克斯坦,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