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4女足国少5-0横扫韩国 取6分提前小组出线

U14女足国少5-0横扫韩国 取6分提前小组出线

U14女足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6月5日河北香河讯(记者吕长伟(微博)) 今晚,U-14女足亚锦赛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继续进行,在A组一场焦点战中,坐镇主场的中国队下半场连入5球,最终以5-0横扫韩国队,两战积6分提前小组出线。

本次女足锦标赛共有7支队伍参赛,中国队跟韩国队、关岛队和北马里亚纳群岛队分在了A组,朝鲜队则和日本、中华台北分入了B组。根据规则,小组赛前两名出线,然后再进行淘汰赛。

昨天小组赛首轮,中国队9-0轻取实力较弱的北马里亚纳群岛队取得了开门红,韩国队则以3-1战胜了关岛。今天,中国队遭遇小组赛实力最强的韩国队,去年U13女足亚锦赛双方曾交过手,当时中国队以2-0战胜了对手。

本场比赛,中国队尽遣主力出场。上半时,双方都创造出了进球机会,韩国队有一脚射门打在横梁上,中国队也有一次头球击中了对手门楣,但35分钟的比赛双方均未破门。

下半时开始后不久,中国队率先打破僵局,11号闫颖颖两分钟内连入两球。第56分钟和57分钟,中国队由王研雯、陈霞再下两城,中国4-0领先。第66分钟,中国队由王研雯打入了最后一球,最终,以5-0轻取对手。两战过后,中国队积6分领跑积分榜,已经提前小组出线。

根据赛程,明天中国队将对阵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关岛队,后者在小组赛第二战中3-0击败了北马里亚纳群岛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