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阿森纳季前赛末战敲定 8月10日芬兰约战曼城

2013年06月05日21:49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季前赛末战敲定 8月10日芬兰约战曼城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足球俱乐部高兴的宣布,8月10日,枪手将在赫尔辛基进行2013/14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该场比赛的对手,将是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

在芬兰首都能够容纳40000名球迷的奥林匹克体育场,该场“嘉士伯超级赛”将在当地时间下午5:00开哨,是役将是阿森纳季前赛的收官之战。在将于7月中旬开始的亚洲巡回赛中,枪手将先后在印度尼西亚、越南以及日本进行多场热身赛。而在结束了亚洲之行以后,阿森纳便将开赴芬兰。

阿森纳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伊万-加齐迪斯说道:“2012/13赛季开始前,我们曾经在中国北京的鸟巢体育场与曼城打过一场比赛。阿森纳上下深知,曼城必将是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对手,在将于赫尔辛基进行的本场比赛,必将给球队对2013/14赛季的备战提供帮助。”

“在芬兰,阿森纳拥有很多狂热的支持者,该场比赛,将是俱乐部与芬兰球迷取得沟通和联系的天赐良机。这是阿森纳历史上第一次赴芬兰打比赛。”

[责任编辑:tiny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