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赛四张外卡归属中国 埃文斯将战朱英辉

[导读]无锡精英赛将于6月17在无锡市体育公园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64位选手将为新赛季的首战大型排名赛的冠军发起冲击。目前,四位中国小将赵心童、周跃龙、朱英辉和鲁宁获得了四张外卡。

TOP147.com讯,2013年度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将于6月17-23日在无锡市体育公园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64位选手将为新赛季的首战大型排名赛的冠军发起冲击。目前,四位中国小将赵心童、周跃龙、朱英辉和鲁宁获得了四张外卡。

无锡精英赛是新赛季改制后的首战大型排名赛,按照规程,所有的128位职业选手都将参加资格赛的争夺。由于一些球员退赛以及一些职业赛名额尚未确定,台联选择了14位参加Q School未能获得职业赛名额的成绩出色的业余选手递补参加了资格赛。在资格赛中,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爆冷出局,而曾在2010年获得无锡精英赛冠军的肖恩·墨菲也未能成功杀入正赛。女球手蕾妮·埃文斯在资格赛中击败泰国选手塔猜亚·乌努,首次打进职业赛的正赛。

新赛季的新规则对于外卡也作出了一些变化。在中国的比赛中,外卡由原来的8张减少到现在的4张,参加过职业赛的球员依旧不被允许持外卡参赛。外卡球员将通过抽签对阵参加比赛的排名最低的32位职业球员,而只要在这个赛季中被抽中外卡的职业球员,将在本赛季中不在需要参加任何的外卡赛。

本届无锡精英赛的4张外卡全部被颁发给了中青小将。1994年出生的鲁宁在2012年的海口世界公开赛中持外卡闯入第二轮,而在今年的中国公开赛中也曾打进正赛。96年出生的朱英辉在去年的世青赛中曾打进决赛,不过输给吕昊天无缘冠军,他也在去年参加了世界业余锦标赛的争夺,最终止步8强。赵心童在今年也获得了中国公开赛的外卡,他以5比2速胜詹米·柯普打进正赛,不过在随后输给了卡特,他也参加了前不久进行的亚锦赛的争夺,在半决赛中输给了最终夺冠的阿富汗老将萨利赫·默罕默德。98年出生的周跃龙在去年就获得了无锡精英赛的外卡,他当时以5比4险胜在世锦赛首秀中杀入8强的小怀特,不过随后输给了多特无缘晋级。

根据抽签,四位外卡选手的首轮对阵也已经产生,其中周跃龙将对阵吉米·罗伯逊,朱英辉对阵蕾妮·埃文斯,赵心童对阵澳大利亚选手文尼·卡拉布雷塞,鲁宁则需要面对亚当·达菲。职业赛正赛首秀的埃文斯想要在正赛中走得更远的话,首先需要闯过朱英辉这一关。(McL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