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即将离开红土伤心地 温网若也砸了呢?

[导读]从昨天赛后的情形看,如此脆败,费德勒的心情显然没有他嘴上形容得那么好,但因为马上就离开他最讨厌的红土地,来到他最喜欢的草地球场,因此听得出来,他用期待抵消了大部分的失望。

费德勒的鞋上有一面小小的瑞士十字旗,旗子上面有一个小小的“09”字样,这说的是,在费德勒的17个大满贯冠军头衔中,唯一的法网冠军来自2009年。似乎这说明,费德勒的确不适合打红土,似乎这还说明,他输给世界排名第8的特松加也无妨。

但如果换一个角度去看呢?费德勒上次直落三盘输给世界排名5位开外的选手,已是9年前的事儿了,当时也是在罗兰加洛斯,上一次做到这一点的是库尔滕。而进入2013年以来,他还没有一个巡回赛冠军入账,这种情况是他自2000年以来的最差年度开局。

从昨天赛后的情形看,如此脆败,费德勒的心情显然没有他嘴上形容得那么好,但因为马上就离开他最讨厌的红土地,来到他最喜欢的草地球场,因此听得出来,他用期待抵消了大部分的失望,但如果接下来在草地上,迎接他的还是失望呢?届时,31岁的瑞士人是否还有信心坚持到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

不知道,走着瞧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