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埃里前女友蜕变 近身格斗跨骑暴揍猛男(图)

腾讯体育讯 伤心人走遍天涯,自从和花心大少维埃里分手后,多年来大美女伊丽莎白-卡纳莉斯阅男无数,但无论跟黑人球星雷吉纳尔多还是好莱坞巨星乔-克鲁尼都没能修成正果。厌倦了你侬我侬转身收场的空虚生活后,卡纳莉斯近来虽然是一个人独居,但日子却过的相当充实。

卡纳莉斯在个人的社交网络上传了她和男拍档练习功夫的照片,千万别误会,大美女这次练的不是什么床上功夫,而是货真价实的搏击。从照片来看,卡纳莉斯将男拍档打倒在地,秀美的乳房紧紧包裹在背心之中,整个上半身的肌肉线条显得极其匀称完美,充满了野性诱惑。据悉,卡纳莉斯目前在练习的以色列马珈术,马珈术为以色列安全部队和由军事和执法人员使用,并在世界各地被警察及军事格斗系统中应用 。

用力过猛会不会造成身材走样呢?卡纳莉斯现身说法,她同时还上传了自己在练习过后游泳放松的照片。之间卡纳莉斯带着防晒太阳帽,身穿比基尼大秀性感身材,裸背美臀一览无余。照片语言仿佛再说:姐天生身材好,怎么折腾都不走样!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