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选一!难!小贝放弃上海行 将观看国安比赛

作为中超联赛的国际形象大使,贝克汉姆已经确定将会在6月下旬再次造访中国,尽管目前这次访问的行程依然属于高度机密,但是外界已经披露贝克汉姆将会现场观看6月22日绿城(微博 数据)国安的比赛,并有可能在中场休息时间在球场中央和球迷进行互动。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副总监方钢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央视有意对这次中场互动进行直播。令人遗憾的是,原本上海是小贝此次中国行的一站,但是由于中国足协认为上海中超球队太多所以此事不得不搁浅,不过记者昨日从《中国梦之声》节目组得到消息,目前东方卫视正在和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接洽,小贝夫妇有可能参加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的录制。

央视破例搭现场演播室

本赛季,贝克汉姆担任了中超联赛国际形象大使,这次来杭州,他将现场观看6月22日绿城和国安的比赛,这将是这位中超形象大使首次现场观看中超的比赛。有消息称,小贝不但会现场观看比赛,还会在中场休息的15分钟走出包厢,到球场中央和现场球迷进行互动,而为了更好地借助小贝推广中超联赛,央视将会史无前例地对中场休息的15分钟进行直播,央视方面甚至已经准备在直播当天在黄龙体育中心现场搭建演播室。

“我们会和中国足协商量其中的细节,对贝克汉姆的现场观球更好地进行直播。”央视体育频道副总监方钢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央视有意对中场休息时小贝与球迷的互动环节进行直播,“如果贝克汉姆中场休息时和球迷的互动环节十分有趣,我们会现场直播。”方钢表示贝克汉姆来华的这一周时间,央视除了会对其行程进行新闻报道,还打算将小贝请进演播室进行访谈,聊聊他的职业生涯以及和演播室里的球迷进行互动。

沪三支中超队难取舍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此次中国行,除了杭州,贝克汉姆还将造访上海、济南等地。不过截至昨晚,上海三支中超球队俱乐部、上海足协都未收到任何关于贝克汉姆即将造访的信息。据上海某俱乐部高层透露,上海已经确定不在贝克汉姆此次的行程安排当中,“之所以舍弃上海,原因是上海拥有三家中超俱乐部,贝克汉姆的团队和中国足协不知如何在其中取舍,选择任何一家,舍弃其他两家都不合适。因此,足协在召开会议时透露小贝这次将不会前往上海。”

小贝上次造访上海还要追溯到5年前,2008年3月,小贝作为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中的一员来到上海,与当时刚刚升入中甲的上海东亚联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在沪期间,小贝还到医院看望白血病儿童。那一次,小贝的妻子维多利亚和儿子都没有一同前来。

不过,即使这次贝克汉姆作为中超形象大使不会来到上海,今年他还是很有可能以另外一个身份造访上海。上次中国行期间,贝克汉姆的经纪人西蒙·福勒曾经与东方卫视高层密会。《中国梦之声》是东方卫视开播的全新节目,也是欧美真人秀之王《美国偶像》的中国版。而福勒除了是贝克汉姆的经纪人以及创造了辣妹组合外,还是《美国偶像》的创始人。之前,福勒曾承认希望促成贝克汉姆夫妇与节目的合作。《中国梦之声》相关负责人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节目组的确与小贝夫妇接触过,“东方卫视在当初引进《美国偶像》时研究过相关事宜,而与小贝夫妇的联系一直持续,东方卫视希望通过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来扩大节目的影响力,不过现在此事尚未敲定,现在只能说贝克汉姆夫妇有可能参与《中国梦之声》的录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