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身价PK:梅西比C罗贵5000万 内马尔超小白

巨星身价PK:梅西比C罗贵5000万 内马尔超小白

内马尔(微博)加盟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一场没踢身价已飞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报道,尽管加盟巴萨还未出战比赛,不过据巴西国家民族统计部门数据显示,内马尔的市场价值已暴涨22.6%,由原来的5500万欧元涨至6740万欧元!巴萨喉舌直言:这就是强强联合的作用!

足坛球员市场价值榜
球员姓名
国籍
年龄
市场价值(欧元)
排名
阿根廷
25
1.4亿
第1
C罗(微博 数据)
葡萄牙
28
9630万
第2
内马尔
巴西
21
6740万
第3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西班牙
29
6560万
第4
英格兰(微博)
28
6290万
第5

内马尔正式加盟巴萨后,西媒透露巴萨合计为内马尔支付了5700万欧元,但实际上巴萨付出的远不止这些,与桑托斯两场友谊赛的出场费、门票和转播收入也价值不菲。不过,未来巴萨在内马尔身上获得的利益则更可观,而且是以“亿欧元”为单位。巴西国家民族统计部门表示:加盟巴萨让内马尔从巴西足球明星摇身一变成为了国际足坛巨星,不管他的转会成本是多少,但内马尔加盟巴萨那一刻,他的市场价值已经暴涨!

据悉,内马尔的市场价值由之前的5500万欧元涨至6740万欧元,增涨22.6%,目前排在梅西(1.4亿欧元)和C罗(9630万欧元)之后列足坛第三,排名第四和第五的分别是伊涅斯塔(6560万欧元)和鲁尼(6290万欧元)。

巴西国家民族统计部门并非盲目公布上述数据,而是综合了球员的年龄、创造力、体能、主导比赛能力、战术纪律、团队协作能力、伤病、赢得冠军等多方面因素,最终评定出球员的市场价值。该部门还指出:目前内马尔只有21岁,是足坛市场价值榜前5人中最年轻的,相信在4-5年后,内马尔将成为足坛最具价值的球员!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