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4.4亿造切尔西梦之队 拜仁巴萨要小心了

穆帅4.4亿造切尔西梦之队 拜仁巴萨要小心了

《太阳报》:穆帅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梦之队

腾讯体育讯 穆里尼奥重返切尔西,也带回昔日三年六冠记忆,《太阳报》披露了穆帅重新打造一支世界级劲旅的转会计划。这套18人阵容按《转会市场》网站估值,身价总和将达到4.36亿欧元之巨。

毫无疑问,若能如愿打造出这套阵容,新版切尔西将可以挑战现阶段欧洲最强的三支球队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穆里尼奥当初在切尔西唯一没能获得的重要冠军头衔就是欧冠(微博 专题) ,现在他重回英超(微博 专题) 后头等目标依然是夺取大耳杯。

穆里尼奥的球队需要有一条坚实的中轴线,他的首个蓝军王朝因拥有切赫特里兰帕德与德罗巴(微博)而无比强大,每个人都是赢家、领导者和大场面球员。所以穆帅重返斯坦福桥后第一步就是重建中轴,现在这支切尔西不缺天赋,少的是当初穆家军的战斗精神与斗志,所以需要寻求转会市场。

第一个被扫地出门的将是5000万先生托雷斯,这是困扰多位蓝军主帅的难题,卡瓦尼是解救方案,穆帅也关注过莱万多夫斯基甚至鲁尼,但莱万已接近拜仁,曼联(微博 数据) 不愿放鲁尼,目前来看卡瓦尼最接近蓝桥。对马塔(微博)阿扎尔奥斯卡这三人组合,穆帅是认可的,一个在英超和西甲(微博 专题) 都创积分纪录的主帅是不可能在门前停大巴创纪录的,一如当年他的切尔西也看重罗本古德约翰森和乔科尔的天赋。

问题在于现在切尔西没有马克莱莱,最好的后腰与成功基石。兰帕德需要一个阿隆索类型的拖后中场,帮助他无所顾忌投入进攻继续创造进球纪录,去年夏天才加盟皇马的莫德里奇是热门候选。3000万先生是可能跟随穆帅加盟切尔西的两旧将之一,另一个并不是C罗(微博 数据) ,而是瓦拉内,刚满20岁的法国人是最佳年轻中卫之一,尽管劝说皇马放人很困难。路易斯会得到机会,但他冒进的风格不为穆帅所喜,特里将重新得到稳固的主力位置,过去他就是何塞的勇士

阿什利-科尔与阿斯皮利库埃塔可以在边路给球队带来纵深,给兰帕德和莫德里奇更多分球选择,不过最重要的是他们防守稳固铲球也够坚决。切赫上赛季的出色表现是切尔西夺下欧联杯并确保联赛前三的关键,他同样欢迎穆帅回归,而租借期满归队的库尔图瓦也会带给切赫足够竞争压力。

替补席上,穆帅希望看到国米(微博 数据) 旧将斯内德(微博),他将是三大进攻中场的有效补充,登巴巴与卢卡库则是锋线后备力量,拉米雷斯仍是右翼、右中场和后腰的选择,路易斯与伊万诺维奇可以带来防守上的帮助。以下就是《太阳报》列出的穆里尼奥梦之队阵容:

主力(4-2-3-1):切赫;阿斯皮利库埃塔,瓦拉内,特里,A-科尔;莫德里奇,兰帕德;阿扎尔,奥斯卡,马塔;卡瓦尼

替补:库尔图瓦,伊万诺维奇,大卫-路易斯,拉米雷斯,登巴巴,斯内德,卢卡库

《每日星报》同样列出了一套穆帅下赛季阵容,主要分别在于有C罗以及中卫、后腰和中锋人选不同,并与2007年9月的穆帅英超末战阵容进行了对比。

2007年9月对阵布莱克本的切尔西首发(4-2-3-1):切赫;贝莱蒂,阿莱士,特里,A-科尔;马卢达,马克莱莱,埃辛,乔科尔;舍甫琴科卡劳

新穆帅切尔西梦之队(4-2-3-1):切赫;阿斯皮利库埃塔,瓦拉内20,曼加拉,A-科尔;兰帕德,阿隆索;C罗,马塔,阿扎尔;莱万多夫斯基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