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吕长伟 > 正文

校园足球冠军杯七月决战北京 八喜承办分区赛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6月05日09:21   腾讯体育  吕长伟  我要评论(0)

腾讯体育6月4日讯(记者吕长伟(微博)) 2013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将于7月北京奥体中心进行总决赛。4日上午,北京分区赛新闻发布会在八喜足球俱乐部金盏基地召开,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郭维维表示,将做好食宿接待、场地提供等工作,让青少年有一个好的踢球环境。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密切配合,共同开展的一项造福子孙后代,振兴中国足球的重要活动。

2013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已于4月份开始,冠军杯赛分别在广东清远、四川成都、上海、山东潍坊、青海西宁、吉林长春、北京等七个赛区分小学组,中学组两个级别进行预选赛区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直至半决赛和决赛。各赛区两个级别的冠亚军各16支球队于今年7月汇集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总决赛。

北京分区赛将于6月9日—13日期间在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金盏基地进行。届时将有24支球队,300余名中小学生参赛。北京赛区的校园足球代表了全国最高水平,是全国校园足球比赛的重点赛区。

作为承办方,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郭维维表示,“为办好北京分区赛,八喜俱乐部会做好食宿接待、场地提供等工作,让广大青少年有一个好的踢球环境。八喜俱乐部非常重视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工作,前不久刚请来了前国安外援卡西亚诺做青训总监。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