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刺儿头入选美国男篮 身高天赋助其圆梦

国王刺儿头入选美国男篮 身高天赋助其圆梦

考辛斯入选美国男篮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5日,根据雅虎体育消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大前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已经收到到美国篮协的邀请,不出意外的话这位联盟中有名的刺儿头将参加今年7月下旬举行的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

实际上,天赋秉异的考辛斯在去年夏天就曾入选过美国男篮选拔队,并与准备参加伦敦奥运会的美国队进行过对抗训练。不过当时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吉洛对其评价并不高,一度让“考神”耿耿于怀。

如今,美国篮协诸多高层在权衡后,给了年仅22岁的考辛斯进入今夏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的一个名额。对此科朗吉洛也表示:“过去的都让它过去吧,一切都得向前看,考辛斯已经受到了邀请并且被列入正式的名单。”

现年22岁,身高2米11的德马库斯-考辛斯出道于肯塔基大学,2010年4月7日,考辛斯宣布放弃大学生涯,参加2010年NBA(微博)选秀,最终被国王队在第一轮第五顺位选中。进入联盟已有三年时间的考辛斯凭借着出众的天赋、丰富的篮下进攻手段被人们看做新生代球员中最有天赋的大个子之一。本赛季,他一共代表国王队出场75次,场均能得到17.1分和9.9个篮板。不过火爆的脾气常常让球队的管理层和主教练对他感到很头疼。

本赛季,围绕在考辛斯身边的转会流言不绝于耳,不过最终“考神”还是留在了萨克拉门托,足以见得球队管理者对他的看重。而根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称,出众的身高和出众的天赋,是杰里-科朗吉洛再次力挺考辛斯入选美国男篮的原因。(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