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叫停续约逼主席涨薪 1600万已难满足他

曝C罗叫停续约逼主席涨薪 1600万已难满足他

外媒C罗(微博 数据) 叫停续约谈判

腾讯体育讯 葡萄牙最大的专业媒体《球报》,马德里两大喉舌《阿斯报》以及《马卡报》在今日相继发布报道称,因为对俱乐部的一些决定和举措感到不高兴,C罗已决定单方面暂停与皇家马德里的续约谈判工作,2015年6月份,葡萄牙巨星的合同就将到期,在他29岁的那一年,C罗有机会以自由身去与任何一家俱乐部谈判。

皇家马德里与C罗之间的续约问题由来已久,弗洛伦蒂诺强调C罗是世界上的最佳球员,俱乐部一定会给他最高的年薪,对此抱有期待的C罗却迟迟得不到续约合同,据《阿斯报》在此前的报道称,皇家马德里愿意给C罗提供一份年薪1600万欧元的新合同,但葡萄牙人对此并不是很满意,因为这距离他想要的还相差很远。

根据《阿斯报》的最新报道,年薪的最终数字实际上并非C罗最关心的,想要回属于自己的另外50%肖像权才是葡萄牙人的终极目标,因为那意味着每年至少增加1200万欧元的收入,这可以让他轻松在财富榜上超越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贝克汉姆,但是弗洛伦蒂诺却不愿放弃这部分俱乐部的收入,因此双方迟迟争执不下。

另一方面近期转会市场的一些新动向也令C罗很不爽,首先是法尔考摩纳哥拿到了1400万欧的税后年薪,这比C罗目前在伯纳乌的1000万高出40%,此外就是西班牙媒体不久前报道的“弗洛伦蒂诺愿为贝尔出价1亿欧”的新闻,一旦这个身价成为现实,C罗就不再是那个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员,他也就失去了要求世界第一年薪的主动权。

《阿斯报》在文章中指出,C罗单方面终止谈判是一种态度,弗洛伦蒂诺如果不能尽快让他满意,那么2015年的夏天,届时29岁的葡萄牙人就能免费离开,那将是伯纳乌的一场灾难。

(晟诺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