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告别赛名单公布 群星云集穆帅魔兽领衔

巴拉克告别赛名单公布 群星云集穆帅魔兽领衔

巴拉克告别赛群星云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据德国《慕尼黑晚报》消息,德国传奇球星巴拉克在莱比锡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参加自己告别赛的教练和球员名单,德罗巴(微博)克洛泽、内德维德和马特乌斯等一干球星都将前来献艺。

德国国家队前队长巴拉克在去年12月正式宣布退役,而他的告别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在莱比锡红牛体育场举行,巴拉克在莱比锡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本次比赛的大名单。巴拉克的两位恩师沃勒尔和穆里尼奥将分别带领一支球队,穆帅执掌世界明星联队教鞭,沃勒尔则率领巴拉克朋友队,而在双方参赛球员中则是众星云集,包括德罗巴、克洛泽、内德维德、舍甫琴科拉姆等球星都在列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F1车王舒马赫届时也将参赛,他将代表巴拉克朋友队出场。另外巴拉克还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本场比赛的部分收入将捐给德国日前遭受洪灾影响地区的人们。

世界明星联队:

主教练:穆里尼奥

球员:费拉、莱曼魏登费勒、拉姆、卡瓦略、法里亚、马特乌斯、库卡、埃辛、埃莫森、马达维基亚、内德维德、马卢达阿德巴约贝尔巴托夫、舍甫琴科、德罗巴

巴拉克朋友队:

主教练:沃勒尔

球员:阿德勒祖贝布勒、沃恩斯、默特萨克萨利哈米季奇、格洛克纳、赫茨希、马绍尔、诺因多夫、特茨纳、弗林斯、哈曼、施奈德、许尔勒、萨姆、诺伊维尔、基尔斯滕、扬克尔、克洛泽、舒马赫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