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名人堂》激情上演双人钢管舞

湖北卫视《名人堂》栏目组与中国钢管舞第一品牌罗兰钢管舞经过半个月的沟通于5月29日正式开机录制节目,开场首先迎来了罗兰钢管舞明星教练林牧、兰艳华的一段双人钢管舞秀。

音乐响起林牧与兰艳华身穿白色舞裙缓缓的来到舞台上,嘴角挂着淡淡的微笑开始了她们演绎,优雅的舞蹈婉转的回旋有着震撼人心妩媚,双手紧紧的抓在钢管上展示着各种各样舞蹈技巧绽放着属于她们的美丽,随着技巧与舞蹈的完美结合,带给了台下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与感触,也让大家看到钢管舞其实是一种非常美丽的舞蹈。随着舞蹈的结束雷鸣般的掌声响起林牧与兰兰优雅的行礼结束了这一段别样风味的钢管舞表演。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们认可并喜欢钢管舞,湖北卫视《名人堂》特别邀请中国钢管舞第一品牌罗兰钢管舞,让大家深入的对钢管舞有个更全面的了解与接触,播出时间请锁定湖北卫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