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助教或任活塞新帅 调教韦少速成名成资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此前曾传出雷霆助教奇克斯有望活塞,而曾指教韦少使其飞速成长或是活塞选择他的重要原因,因为他们希望奇克斯来调教新秀布兰登-奈特。

莫里斯-奇克斯目前已经三次面试过活塞主帅了,他也是活塞新任主帅的最佳人选,有许多消息显示,曾指教韦斯特布鲁克并使其快速成长是活塞看中奇克斯的原因之一,奇克斯曾只交过开拓者76人队,最近执教的一个赛季是2008-09赛季,而那个赛季他刚刚执教76人23场比赛后就被解雇了。

而在奇克斯的运动员时代,他曾4次入选过NBA(微博)全明星赛,活塞近几个赛季战绩糟糕,通过选秀有一批年轻球员需要调教,特别是奈特,他是活塞重点培养对象。

不过,奇克斯能否入主仍是未知数,在活塞拉来“禅师”为选帅顾问时,他们就打算在教练一职上深思熟虑,此前有消息称活塞将会在面试完禅师当年助手,步行者助教布莱恩-肖之后从二人直接选择其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