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豪言2014夺冠 内马尔:11个鲁尼才可能

英足总豪言2014夺冠 内马尔:11个鲁尼才可能

内马尔(微博)笑言英格兰(微博)要有11个鲁尼才有可能世界杯夺冠

腾讯体育讯 在英格兰作客巴西马拉卡纳球场的友谊赛上,三狮军团2-2战平对手,连续两次同巴西交手取得1胜1平的战绩,让英足总主席伯恩斯坦放出豪言,他认为英格兰队有能力夺得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

伯恩斯坦于上周在里约热内卢观看了英格兰对阵巴西的友谊赛,结果凭借张伯伦和鲁尼的进球英格兰2-2战平巴西,根据《每日镜报》的消息,伯恩斯坦对于英格兰队在2014世界杯的前景十分看好,“罗伊的球员有没有足够实力夺得世界杯?我认为这是完全有可能的。在这样的大赛中,当然有所谓的热门,比如西班牙,在过去的几年他们表现的很棒,但也有像丹麦这样的黑马,即使没有取得决赛圈资格,他们也夺得了冠军。”

虽然英格兰队未能确保闯入2014年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但是伯恩斯坦认为出线完全不是问题,“英格兰需要有球队闯进大赛,尤其是世界杯。如果我们没能晋级,这肯定是一个糟糕的消息,我们需要晋级到世界杯决赛圈。我确信英格兰会晋级,我们会再次回到那里夺冠。”

虽然英足总信心满满,但是巴西小天王内马尔又站出来泼冷水。在巴西迎战英格兰之前,内马尔曾放出大话,认为三狮军团根本不会对巴西构成威胁,然而现实是英格兰险些在马拉卡纳将巴西掀翻,这让内马尔对英格兰的蔑视有所收敛,但是桑巴新核依旧讽刺了三狮军团一把,“我会改变一下我说的话,英格兰是有机会赢得世界杯冠军,然而前提是他们在此之前找到10个鲁尼这样的球员。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的技术,他的力量,他取得进球的能力,他完全可以成为一名巴西球员。虽然他算的上世界最佳球员,但是没有人能够凭借一己之力赢得世界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内马尔听众:
    Muito feliz por estar realizando o sonho de vestir a camisa do FC Barcelona !! 实现了穿上巴萨战衣的梦想是多么幸福!!
    2013-06-04 01:47:32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