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第二签锁皇马中卫 2500万+700万年薪招揽

曼城第二签锁皇马中卫 2500万+700万年薪招揽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希望引进佩佩补强防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透露,在佩莱格里尼和贝吉里斯坦的授意下,曼城计划花费2500万欧元求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卫佩佩,并将为葡萄牙后卫提供税后700万欧元的年薪,这是目前佩佩在皇马年薪的两倍!

今日凌晨,塞维利亚官方宣布西班牙国脚纳瓦斯加盟曼城,据传纳瓦斯的转会费约为2500万欧元、签约5年。而据《阿斯报》透露,在纳瓦斯之后,曼城第二签已锁定皇马的葡萄牙中卫佩佩。12-13赛季中段,佩佩因伤缺战,小将瓦拉内迅速坐稳主力位置,当时便传出皇马有意清洗多次损坏俱乐部形象的“武僧”佩佩。不过在穆帅下课后,皇马高层却明确表示佩佩是球队的非卖品,但如今佩佩却有了主动离开皇马的念头。

佩佩想要离开足坛圣地伯纳乌,主要是因为其接到了曼城极具诱惑的合同。据悉,曼城计划出资2500万欧元求购佩佩,这一价格已达到皇马的心理价位。另外,曼城还许诺佩佩税后700万欧元年薪,目前佩佩在皇马的年薪为350万欧元。对于已经31岁的佩佩来说,在退役之前需要得到一份高薪且稳定的合同。西媒还指出:引进佩佩是佩莱格里尼和贝吉里斯坦的授意,佩佩和智利工程师曾在皇马合作个一个赛季,不过该赛季佩佩受重伤仅出战10场西甲(微博 专题) 和6场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曼城足球俱乐部听众:
    【这一路的报道】5.17英国《太阳报》称纳瓦斯将成为曼城今夏引援目标;5.18纳瓦斯向西班牙La Sexta电视坦言对此感到很兴奋;5.19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公开支持纳瓦斯,称这类转会传闻是正面的;5.31《马卡报》称双方就转会费出现分歧;6.1纳瓦斯表示向往加盟曼城;6.3塞维利亚官方确认纳瓦斯转会加盟曼城
    2013-06-04 11:21:5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