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内马尔通过巴萨体检

2013年06月04日14:5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巴塞罗那医院,内马尔这名巴萨新球员通过了俱乐部为他组织的例行体检;随后,在甘伯体育城的医疗中心,内马尔又通过了另外一组身体检查。

内马尔通过巴萨体检

从负责体检的医生那里,内马尔得到了“一切OK”的结论。今天下午,这名巴西前锋接受了一系列全面、细致的身体检查。在接受体检之前,内马尔在俱乐部办公地点拍摄了自己在巴塞罗那的首张照片。

在结束了医院的体检之后,内马尔前往甘伯体育城的医疗中心,在那里他将接受另外一组身体检查,具体项目包括:心电图、身高/体重测量、压力测试以及肌肉、肌腱的超声波扫描。

体检结果显示,这名前锋球员身高175公分,体重64.5公斤。

在通过了这两组身体检查之后,内马尔再次回到了俱乐部的办公地点,在那里他与巴塞罗那签署一份正式合约,这名巴西前锋将为红蓝军团效力至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