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托梅乌:内马尔总价5700万

2013年06月04日14:4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塞罗那俱乐部副主席何塞普-马里亚-巴尔托梅乌透露了引进内马尔的代价,为了得到这名巴西前锋,红蓝军团将向桑托斯总计支付57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内马尔在巴塞罗那的违约金数额,则为1.9亿欧元。

苏比萨雷塔承认,早在2011年,巴塞罗那就已经收到了有关内马尔的球探报告,他表示:“将来,我们将在诺坎普球场经历无数个魔幻般的足球夜晚。”

巴尔托梅乌:内马尔总价5700万

内马尔正式加盟巴塞罗那,在未来5个赛季的时间里,他将为红蓝军团效力。巴塞罗那俱乐部副主席何塞普-马里亚-巴尔托梅乌透露了引进内马尔的交易细节,为了得到这名巴西球星,红蓝军团总计将向桑托斯支付57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笔钱将被DISC、TEISA、N&N以及桑托斯俱乐部按比例分配。至于具体的分配比例,上述各方要求巴塞罗那保守秘密。

巴尔托梅乌强调指出,之所以引进内马尔的花费意外增加,是因为在巴萨与桑托斯谈判的最后时刻,“有其它球队介入”。接下来,巴萨副主席对内马尔表示感谢,因为“在巴塞罗那开价并非最高的情况下”,球员本人坚决要求加盟红蓝军团。巴尔托梅乌补充说道:“内马尔渴望加盟巴萨,这给我们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当然,最初我们只愿支付4000万欧元,但是在最后时刻,不得不将报价提高至5700万欧元。”另外一个涨价的原因,则是“最初巴萨希望在2014年得到内马尔,此番提前交易,球队必须付出额外的代价”。不过巴尔托梅乌明确表示,无论如何,内马尔的转会费数字都不会影响到巴塞罗那在2013/14赛季的转会预算,因为“俱乐部早已做好了应对方案。”

这位副主席还透露,早在2011年,巴塞罗那便已经就内马尔的未来与桑托斯俱乐部取得了联系,这也正是球队在去年预先支付给对方1000万欧元定金的原因。在未来的3年里,巴塞罗那将分期支付内马尔总额57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巴尔托梅乌还对代表巴塞罗那俱乐部与桑托斯进行谈判的劳尔-圣莱西、安德雷-库里表示感谢。自从2012年开始,这两人便以巴塞罗那谈判代表的身份,在南美洲与桑托斯进行谈判。

巴萨副主席还强调指出,巴塞罗那与桑托斯做成的这笔有关内马尔的交易,并未借助任何中介机构的帮助;而这位巴西球星在巴塞罗那的违约金数额,将为1.9亿欧元。

与桑托斯进行两场友谊赛

除了为内马尔支付转会费之外,巴塞罗那还将与桑托斯进行两场友谊赛,一场在桑托斯主场进行,而另外一场则将在诺坎普球场上演。巴尔托梅乌表示,今年夏天,桑托斯将极有可能赴诺坎普球场参加甘伯杯,届时,“理想的上座率将会抵销一部分引援所带来的高昂花费”。

“他能成为国际足坛的领军人物”

巴塞罗那俱乐部足球总监苏比萨雷塔谈到了内马尔吸引巴塞罗那的原因。在U20世界杯上,苏比萨雷塔收到了第一份关于内马尔的球探报告,这位巴塞罗那足球总监说道:“内马尔能进球,此外他还非常善于与其他队友打出默契的配合和传递,同时他还具备非常出色的突破能力。环境和责任的压力都没能阻止内马尔闪光,他是那届杯赛中最具天赋的年轻球员之一,并且完全能够成为国际足坛的领军人物。”

苏比萨雷塔表示,随着内马尔的加盟,“诺坎普球场将迎来无数个魔幻般的足球夜晚,因为巴塞罗那拥有一支梦幻般的球队。”巴萨足球总监继续说道:“内马尔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突破过人的方式非常特别,总是能够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目前,内马尔迫切期待融入巴塞罗那这个大家庭。”

最后,苏比萨雷塔澄清了有关新赛季内马尔球衣号码的传闻,他说:“11号?现在的11号球衣属于蒂亚戈。”巴萨足球总监表示,在每个赛季开始之前,球员们将讨论号码的具体分配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