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334名记者出席内马尔亮相发布会

2013年06月04日14:4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俱乐部为新近加盟的内马尔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有来自于15个国家、122家媒体的记者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巴萨官网】334名记者出席内马尔亮相发布会

为迎接内马尔的加盟,巴塞罗那在诺坎普球场为其组织了一次新闻发布会,总共有334名记者被获准参加此次新闻发布。这些文字、摄影、电视记者和技术人员来自于15个国家的122家媒体,诺坎普球场已经成为全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些记者来自于如下国家:德国、阿根廷、阿联酋、西班牙、美国、法国、意大利、日本、卡塔尔、墨西哥、英国、瑞典、中国、智利。

内马尔的相关内容引爆互联网

值得关注的是,在巴塞罗那宣布签下内马尔之后,俱乐部官方网站独立用户的访问量暴增了184%;有关这名巴西球星的新闻报道,浏览量超出其它类型新闻的530%。在随后的一天时间里,“内马尔加盟巴塞罗那”的消息,便被全世界媒体广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