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或两周内宣布佩帅上任 军费1亿目标四冠

记者克韩(微博) 报道

随着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最后一轮1比4败给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佩莱格里尼在西甲(微博 专题) 的9年征程也走向了终结。工程师透露,周一他将开始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谈判,“我和曼城的协议现在可以开始谈判了。周一开始我们可以看看我的未来往何处去,只要协议达成,我们就会对外公布。”

1亿花在谁身上?

据悉,参加会谈的将包括佩莱格里尼及其助手,曼城方面则是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和副帅基德(微博) 。佩莱格里尼对此确实很谨慎,不过如果说他和曼城之间不是已经谈得七七八八,恐怕也有点太低估围观群众智商。毕竟,他自己也说肯定要离开西甲,“在9年之后离开西班牙确实不容易,这里待我不薄。我职业生涯中很重要的一个阶段结束了,命运肯定会带我去另一个国家。”

他还说过:“我很自豪意大利、法国和俄罗斯都有球队接触我,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是欧洲最重要的一家豪门,他们也联络了我,但我的首要目标还是曼城。我和他们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希望一切顺利,他们提供的是一个伟大的工程。”而此前一天,曼城主席穆巴拉克也已经暗示,谈判结果将很快揭晓,“我们已经非常接近,预计两周内就可以宣布了。”

穆巴拉克表示,在转会经费上将给予工程师全力支持,“绝对的,这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年。”照坊间说法,曼城夏天的军费至少1亿英镑:卡瓦尼将近5400万,伊斯科解约金条款是3000万,纳瓦斯转会费大概1500万,此外顿涅茨克矿工中场费尔南迪尼奥解约金是4250万,罗马后卫马尔基尼奥斯也被曼城看中。

但军费给够的另一面,是曼城下赛季每个冠军都要去争夺。穆巴拉克主席说:“曼奇尼干得很不错,大家都应该深深感谢他,但曼城是时候改变了。新主帅从第一天起就有责任准备好一支能够参与任何赛事并赢得锦标的球队。这是曼城现在应该处于的水平。”

换句话说,下赛季最理想情况下曼城应该是四冠王。穆巴拉克说:“很简单,这是我们的目标。我知道这个雄心不小,但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

“傻瓜才带不好曼城”

不过,这也正是外界对佩莱格里尼忧虑的一点:在西甲9年,佩莱格里尼只有一座国际托托杯(以前的联盟杯资格赛)!工程师为自己辩解:“来欧洲之前,我在工作过的每个国家都拿到了冠军。到欧洲后,我确实没赢得冠军。我对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没有拿到冠军感到懊悔,但在有的俱乐部,不具备夺冠条件。不过带领比利亚(微博)雷亚尔拿到西甲亚军不容易,进欧冠(微博 专题) 四强也不容易;本赛季的马拉加同样值得自豪。”

当然了,佩莱格里尼知道自己在曼城不会有借口。正如老雷德克纳普在上周日的《星期日太阳报》专栏中说:有了曼城的条件和阵容,傻瓜才带不好队呢!佩莱格里尼自己也说:“我一直让自己的球队打出某种风格,但这一次我也知道,我的风格必须带来锦标。”

佩莱格里尼也肯定比曼奇尼更强调更衣室的和谐,“我不是独裁者。我喜欢更衣室内有和谐的气氛,也希望队员们有幽默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