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拜仁 > 正文

景德镇足球少年赴德比赛 启蒙教练:优中选优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6月04日10:41   瓷都晚报  涂伟明  我要评论(0)

昨日,中国校园足球希望之星足球队奔赴德国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参加2013年拜仁青少年杯邀请赛,本次参赛的10名队员是在“携手英利直达慕尼黑”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的校园足球优秀球员,他们将代表中国与来自奥地利、巴西、德国、意大利、日本、俄罗斯的小球员们同场竞技,同时还将接受拜仁慕尼黑青训教练的专业指导。来自景德镇二中的足球少年陈家根入选。

昨日傍晚,得知弟子入选中国希望之星足球队赴德比赛的消息,市足协副主席同时也是陈家根启蒙教练的雷希隆异常兴奋,“集训队只有10人,可以说是优中选优。”雷希隆介绍,2012年,陈家根参加全国足球夏令营,在50个城市数千名球员的激烈竞争中入选300名球员组成的希望之星队。2013年冬天,300名希望之星队员再次集训,并选拔出15名球员。近日,经过最后一轮激烈的竞争,陈家根脱颖而出,进入集训队。

陈家根1997年出生,2006年于十七小就读时被选拔进入市少年队。目前,小伙子身高长到了1.73米,力量、速度比较快,司职前 卫,有时也客串前锋。值得一提的是,同为景德镇二中学生万泽宇之前入选了15人的大名单,但因伤退出,非常可惜。

2013年拜仁青少年杯邀请赛由新科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拜仁慕尼黑联合世界各地赞助商共同举办,意在为那些崭露头角的青少年提供展示才华及去海外踢球的机会。赛事如今已经是第二届,在上届比赛中,中国希望之星足球队曾经以1胜2平1负的成绩力压东道主德国队获得季军。本届比赛共有奥地利、巴西、德国、意大利、日本、俄罗斯,中国七支球队参赛,比赛为8人制比赛,将采取单循环的形式,胜3分平1分负0分,积分多者夺冠。

由于本次比赛恰逢拜仁慕尼黑刚刚夺得欧冠冠军,此次参加2013年拜仁青少年杯邀请赛的小球员们也许能有幸亲眼目睹拜仁的夺冠庆典。

该赛事将于6月6日正式开始,中国队首战将迎战东道主德国队。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