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盼埃里克森带小贝上任 忧心老帅战术过时

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客场战平长春亚泰的那个晚上,富力球员就已经收到内部消息,等到放假归来,他们就可以看到新主教练到位,这个人不是别人,就是大热门埃里克森。但是,俱乐部方面也下达了封口令,禁止球员在俱乐部公布新帅人选前,私下对有关新主教练的一切话题发表意见。

其实,在法里亚斯下课之前,已经有富力球员嗅到了换帅的味道。对于埃里克森的到来,雅库布 等外援是举手赞成的,然而,除了和埃里克森有师徒之谊的雅库布,剩下的达维、拉斐尔祖玛罗斯(微博)伊顿这四人之中的两人有可能在二次转会期间被更换,当然,换不换的决定权在埃里克森的手里,如果未来一个月的训练和比赛,四人无法在球场上证明自己的能力和价值,并不排除埃里克森会狠下杀手。

国内球员虽然分为倒法派和保法派,但在法里亚斯下课之后,大家已经慢慢接受这个现实。摆在眼前的事实是,新帅到来后,对于所有人都是公平的,每个人都有表现自己、证明自己的机会,就看机会出现在自己面前,自己能不能把握住。“谁来还不是一样,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不用担心打不上主力。”也有球员和记者打听埃里克森的执教风格,当得知瑞典人是442战术的忠实拥趸时,又不免有点担心:“现在中超大多数球队都在打4231或者433,442是不是有点落后了?”

埃里克森一旦签约富力,将会带来自己的执教团队,有富力球员好奇地打听道,“听说他在英格兰(微博)国家队执教的时候,贝克汉姆和他关系很好,现在小贝退役了,埃里克森会不会把他请来富力啊?”当记者问他为何想贝克汉姆来的时候,该球员笑着答道,“真要来的话,可以天天跟小贝学踢任意球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