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卡卡为何与C罗做邻居

【揭秘】卡卡为何与C罗做邻居

2009年6月转会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后,卡卡花了几个月时间才在罗纳尔多经纪人法比亚诺的帮助下,选定了马德里市中心最黄金的地段萨拉曼卡区作为落脚处,这里文化气息浓郁,他和妻子都很满意。然而为何不到半年后,卡卡又突然改变主意在距C罗(微博 数据) 家不到400米的富人豪宅区La Finca购房安家呢?

【C罗再三怂恿 卡卡搬离罗纳尔多住处】

刚刚来到西班牙之后,对马德里文化推崇有加的卡卡再三比较,才选定了这座文化古城绝对中心区萨拉曼卡,他在巴西国家队的队友罗纳尔多在这里有一栋装修豪华的公寓。在罗尼经纪人法比亚诺的牵线搭桥下,卡卡一家租下了这里,而且碍于老乡关系,罗纳尔多并未向卡卡收取5500欧元的月租金。

在萨拉曼卡区,居住着不少皇族、历史学家、皇家院士等文化名流,卡卡家楼下就是昔日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艾蕾娜男爵,文化氛围浓郁的环境夫妻感觉如鱼得水。不过,随着在皇马进一步站稳脚跟,同为“葡语系”的C罗跟卡卡关系日趋融洽,他开始向好友列举自己所在的“LA FINCA”豪宅区的种种好处,譬如:这里是马德里著名的名人区,包括劳尔、本泽马在内的众多明星均居住其中,而且安保系统极为严苛,只有才两个街区外才能窥伺这里面的情况。

起初,劳尔也曾出言邀请卡卡夫妻搬来这里居住,不过当时这对巴西伉俪只说要考虑下,并未允诺搬家。然而在C罗一而再、再而三不厌其烦地劝说下,卡卡终于下决心斥资720万欧元购置了“LA FINCA”一套占地1500平方米的豪宅,这距离C罗居住的地方仅有400米、步行几分钟即可。

【揭秘】卡卡为何与C罗做邻居

【频繁蹭饭 C罗因好友卡卡变租为买】

有趣的是,虽然拼命拉拢好哥们卡卡跟自己在同一区域定居,但C罗自己却还是“租房一族”,葡萄牙人在“LA FINCA”租住的别墅月租金高达12000万欧元。当时甚至曾有媒体揣测,C罗此举意味着并未打算在皇马久留,不过随着卡卡的出现,情况很快有了变化。

2010年初,在卡卡一家彻底安家落户后,当时尚未有私生子曝光的单身汉C罗经常去对方家“蹭饭”。由于当时经常在球队加练,所以回家之后鲜少开伙的C罗就会被“邀请到”卡卡家吃免费晚餐,他也一再当众称赞卡洛琳厨艺了得。除了吃饭之外,C罗还会跟卡卡在私家健身房锻炼一会儿,偶尔也会在巴西人家中可自动加热的游泳池里游上几个来回。当然,C罗有时候也会请卡卡下馆子,比如去巴西烤肉店大吃一顿,作为回报。

被好友浓郁的家庭氛围影响,再加上跟卡卡感情日趋浓厚,C罗终于决定“变租为买”。就在卡卡入住“LA FINCA”半年多之后,葡萄牙人仅花费490万欧元就买下原本价值千万的豪宅,跟卡卡正式做了邻居,两人友情之深,从买房这件事就可见一斑。

【揭秘】卡卡为何与C罗做邻居

【惺惺相惜 友谊决定生活方式】

除了买房安家在同一处,这对皇马阵中最为融洽的好友会在晚宴选择比邻而坐、会在没赶上大巴车时一起跳“江南style解闷”、偶尔还会一起踢实况。尽管一个温和顾家、一个招摇爱玩,但有些友谊却能够超越生活方式,让两个本不相同的人变得亲近,卡卡和C罗,如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