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下血本中场播小贝 放弃15分钟88万广告费

央视下血本中场播小贝 放弃15分钟88万广告费

贝克汉姆代言中超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距离贝克汉姆亮相黄龙体育场的日子越来越近,而“万人迷”在杭的行程也越发受人关注。

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得知,6月22日绿城(微博 数据)国安一役,小贝不但会到现场观战,中场休息的15分钟,小贝还会走出包厢到球场中央和球迷互动。而为了更好地借助小贝这个宣传大使推广中超,央视更是史无前例地将对中场休息的15分钟进行直播。

千万别小看这15分钟,对于央视而言,能拿出这个时间段不播广告改盯小贝,成本其实相当昂贵。仅以上赛季央视转播中超的数据做对比,我们便可以清楚发现央视这回的确痛下血本。

据悉,上赛季央视针对中超准备了两类广告方案:第一种是围绕赛事直播,分为独家特约播出广告商和中场休息阶段以15秒为单位的商业广告两大类;第二种是围绕专题节目《中超战报》,同样以特约播出和商业广告两种形式。

而根据保守估计,以央视下属的某广告代理公司给出的15秒广告220万/赛季的价格计算,10分钟的中场休息广告时段,央视广告收入可达8800万/赛季。按照央视提供的数据,今年中超一共240场,央视转播的场次将在100场左右,那么每场比赛中场休息时间段的广告费,央视可以收进约88万元。

央视宁愿舍弃将近百万的广告费,也要直播小贝现场秀,看重的自然是收视率——虽然广告时间减少了,但广告单价肯定也会增加了。

杭州本地频道——杭州五套届时也将转播此役,他们又是如何对待中场休息的这15分钟“小贝现场秀”?

昨日,记者采访了杭州五套赛事直播主管朱小平,他说:“目前还没和绿城俱乐部商量,主要我们还不清楚中场休息时具体的仪式和流程。这15分钟,我们怎么转播,主持人(台词)怎么串,需要和俱乐部好好沟通。”

不过朱小平承认,这场比赛的收视率肯定不低,中场15分钟他们铁定转播,“现在初步想法就是把赛事集锦这一块直接拿掉,但是2分钟的硬性广告时间肯定要保证。”

随后,记者也联系绿城俱乐部经营部经理洪亮,他也很无奈:“实话实说,虽然说我们是接待方,可我们一点眉目都没有,因为IMG公司一直没和我们联系。”

据记者了解,15分钟中场休息时间,小贝主要目的是和球迷互动,那这群能和小贝零距离接触的幸运儿会是谁,又是怎么选拔的?对此,洪亮笑着说:“高度机密。小贝的行程安排一切还在保密当中。”不过,下周IMG公司将和绿城开一次碰头会,届时一些活动流程或许会提前曝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