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2600万第1签获官方宣布 西国脚飞翼签5年

塞维利亚宣布纳瓦斯离队 西班牙国脚加盟曼城

塞维利亚官网宣布纳瓦斯加盟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塞维利亚俱乐部通过其官网宣布西班牙国脚纳瓦斯将加盟曼城,纳瓦斯也将成为曼城新赛季首位新援。

塞维利亚和曼城周一的谈判持续了一天的时间,在西班牙当地时间深夜,塞维利亚俱乐部通过其官网宣布与曼城达成转会协议:“考虑到球员的意愿,塞维利亚周一接受了曼城俱乐部的报价,纳瓦斯将前往曼城接受体检。在为一线队效力10个赛季后,纳瓦斯将在英格兰(微博)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正在随西班牙国家队备战联合会杯的纳瓦斯将在周二前往曼城接受体检。《马卡报》透露,纳瓦斯的转会费为2100万欧元,并有525万欧元的附加条款,其中350万欧元很容易实现,西班牙国脚将与曼城签订五年的合同。

纳瓦斯出身于塞维利亚青训系统,2003年11月首次在一线队出场,10个赛季共为塞维利亚出场393次打入34球并有77次助攻,纳瓦斯在塞维利亚历史出场次数排行榜位居第六位,仅次于布兰科、胡安-阿尔萨、希门尼斯、坎帕纳尔和传奇门将布斯托。上周六西甲(微博 专题) 收官战结束后,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已经透露纳瓦斯将会离队。纳瓦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我很喜欢曼城,他们有很多顶级球员,我对一切持开放态度,我希望赢得更多的荣誉,实现我的目标。曼城为引进我付出了很多,我要表示感谢。我希望能赢得奖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