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宣布马龙担任主帅 经理职位接洽伯德穆林

国王宣布马龙担任主帅 经理职位接洽伯德穆林

国王宣布马龙(微博)担任主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国王新老板维韦克-拉纳迪维正式宣布:迈克尔-马龙成为球队新任主帅。而国王寻找新任总经理的努力也引起了NBA(微博)舆论的关注:“大鸟”伯德、克里斯-穆林、麦克-邓利维等名宿,都是国王接触的对象。

“迈克尔-马龙是这项运动中最聪明、最有执教能力的人物之一。”拉纳迪维在声明中表示,“在担任勇士副主席时,我就同马龙教练建立了深厚友谊,我在第一线目睹了他为球队的进步贡献了怎样的力量。他工作有条理有激情,具备建设球队的全盘视野。聘用马龙教练是我们向热情球迷给出的第一步回馈。”

马龙成为了国王队史上第25位主教练,是球队来到萨克拉门托后的第14任主帅。具体的合同细节还没有公布。这是马龙首次担任球队主教练。上赛季他在勇士担任助教,帮助勇士成为了联盟最大的惊喜球队;2003-05年,马龙在尼克斯担任助教,此后也曾在骑士(2005-10年)、黄蜂(2010-11年)担任助教。此外马龙也曾多次在大学球队教练团队供职。

随着拉纳迪维买入国王队,国王展开了大规模重建,除马龙接手球队教鞭,球队管理层也将全盘重组,接下来最引人关注的就是球队新任总经理的人选。国王已同老邓利维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勇士总经理助理施兰克等人进行了会面,名人堂级别的拉里-伯德与穆林更在被国王积极接触。CBS评论:“国王的重建不仅是突出着‘勇士嫡系’的特色(穆林也曾担任勇士副总裁),待选者更突出着重量级。”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