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2013第一季度财报出炉

[导读]近日,该公司公布其2013年第一季度的全球销售额为5.59亿美元(4.23亿欧元),同比增长13%。此外,据其第一季度财报披露,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各品类产品销售额均获得显著增长。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 Golf)是全球最大且盈利情况最好的高尔夫设备、服装及鞋类制造公司。近日,该公司公布其2013年第一季度的全球销售额为5.59亿美元(4.23亿欧元),同比增长13%。此外,据其第一季度财报披露,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各品类产品销售额均获得显著增长,其中:金属木杆增长8%,铁杆增长35%,高尔夫球增长21%,鞋类增长23%。从区域来看,美国市场占据了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将近一半的全球销售份额,市场销售额较去年同比增长高达21%。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在高尔夫设备、鞋类和服饰等领域不断扩张,并占据全球市场领导地位,为公司带来了持续的成功。公司近期获得的一系列成就包括:

R1成为美国销量排名第一的发球杆。1

RocketBladez火箭锋铁杆自去年11月上市后,成为美国最畅销的铁杆产品。2

RocketBallz火箭炮和RocketBallz Stage2火箭炮II球道木杆/铁木杆目前是美国该品类销量第一、第二的产品。3

泰勒梅是全球六大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中第一发球杆和第一球道木杆品牌, 包括美巡、欧巡、冠军赛、日巡、女子巡回赛及维博网巡回赛。

adizero系列球鞋于今年1月份上市后,在全球大获成功,成为公司历史上最畅销的高尔夫球鞋。

此外,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去年收购了Adams高尔夫, 使公司未来的发展具备了更多的有利条件。除了亚伦·巴德利、汤姆·沃森、伯纳德·兰格、肯尼·派瑞、 曾雅妮和布列塔尼·林西科姆外,罗伯特·加里格斯和杰夫·奥文顿也选择加入Adams高尔夫职业球员行列,参加美国PGA锦标赛。Adams高尔夫是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赛、及维博网巡回赛中的第一铁木杆品牌。

今年北美的春天异常寒冷,导致由成千上万高尔夫球手参加的高尔夫新赛季不得不延迟开赛,严重影响了高尔夫装备的销量。在此情况下,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第一季度的成功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去年是我们销量最可观的一年。相较于去年第一季度,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增长率为13%,非常令人满意”,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首席执行官及总裁马克·金(Mark King)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