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闪电敲定今夏首签 650万欧回购青训右闸

皇马闪电敲定今夏首签 650万欧回购青训右闸

卡瓦哈尔将回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德甲劲旅勒沃库森官方宣布,队内的右后卫小将、21岁的卡瓦哈尔将以65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马,这位西班牙U21国脚也成为皇马在后穆里尼奥时代的首笔签约。

卡瓦哈尔本来出自皇马的青训营,去年夏天以500万欧元的身价从伯纳乌转会勒沃库森,但当时双方规定,西甲豪门在3年内拥有优先回购权。上赛季卡瓦哈尔在勒沃库森的表现非常出色,出场36次的他贡献1个进球和8次助攻,就是因为这个原因,皇马才在1年之后就迅速将其回购。

对于卡瓦哈尔的离开,勒沃库森技术总监、前德国国家队主教练沃勒尔非常遗憾:“卡瓦哈尔的离开让我们很遗憾,但皇马已经意识到他的价值。他在本赛季的表现征服了大家,因此皇马才做出了回购他的决定。卡瓦哈尔的梦想就是为皇马一线队踢球,他是纯粹的马德里主义者,因此我们也要尊重他的决定。”

出生于1992年1月的卡瓦哈尔司职右后卫,2011年夏天,他还曾跟随西班牙U19青年队夺得U19欧青赛的冠军。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