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拜仁 > 正文

校园足球希望队启程 10名球员将激战慈善杯赛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6月03日17:10   足球报  王伟  我要评论(0)

6月2日下午,中国校园足球希望之星队从北京启程开赴德国慕尼黑,参加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慈善杯青少年足球赛。本次参赛的10名队员是在“携手英利直达慕尼黑”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的校园足球优秀球员,他们将代表中国与来自奥地利、巴西、德国、意大利、日本、俄罗斯的小球员们同场竞技,同时将接受拜仁慕尼黑青训教练的专业指导。

英利绿色能源凭借拜仁慕尼黑高级合作伙伴的身份把此项赛事带入中国,通过校园足球冬令营的选拔,让那些优秀的球员能够有出国比赛学习、交流的机会。

本次拜仁慈善杯比赛已经是第二届,在上届的比赛中,中国希望之星足球队曾经以1胜2平1负的成绩获得季军。比赛为8人制比赛,采取单循环的形式,胜3分平1分负0分,最终积分多者夺冠。随着巴西、俄罗斯和日本队的加入,本届比赛将更加激烈,竞争将更加残酷。本次拜仁慈善杯足球赛中国队首战将迎战东道主德国队。

中国校园足球希望之星队开赴慕尼黑参赛之际,恰逢拜仁慕尼黑刚刚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首次获得三冠王,中国足球少年有望走进拜仁俱乐部近距离感受世界足球豪门的点点滴滴。希望之星队领队是全国校足办培训主管曾丹,主教练是余东风,助教是来自石家庄的杨光。队员是:周昌德(海口灵山中学)、李桃洋(成都棠中外语实验学校)、叶尔凡江(乌鲁木齐第十六小学)、张一韩(合肥八中)、贺麒源(重庆南开中学)、杨强(重庆杨家坪中学)、陈家根(景德镇二中)、孙浩然(南京雨花台中学)、程辉(大连第四十八中)、何飞(武汉体育运动学校)。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