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拜仁 > 正文

合肥校园足球少年赴德参赛 抢点能力强获肯定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6月03日16:00   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朱震宇  我要评论(0)

经过在河北石家庄为期5天的集训选拔,合肥八中学生张一韩从众多全国足球少年中脱颖而出,成为入选中国校园足球U17代表队唯一合肥选手。昨天,他随中国校园足球U17代表队奔赴德国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参加“拜仁慈善杯青少年邀请赛”。张一韩是此次选拔队中唯一一名合肥选手,也是合肥校园足球活动走出国门参赛的第一人。

据市校足办负责人介绍,张一韩足球天赋出众,初中时就已是合肥校园足球赛中的小球星。他不但入选了市足球队,还先后代表合肥参加了全国校园足球的夏令营和冬令营活动。正是在这两次活动中,张一韩脱颖而出。在去年的夏令营活动中,他更是被评为“希望之星”。张一韩在场上司职前锋,特点是身体素质好、速度快、抢点意识强、射门能力强。“往大了说,他踢球的特点和意大利球星因扎吉很相似。这次能选中张一韩,正是看中了他抢点、得分能力强的特点。”该负责人说。

“拜仁慈善杯青少年邀请赛”由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队拜仁慕尼黑举办,意在为那些崭露头角的青少年提供展示才华及去海外踢球的机会。昨天,中国校园足球U17代表队奔赴拜仁慕尼黑,将与来自奥地利、巴西、德国、意大利、日本、俄罗斯的小球员们同场竞技,同时还将接受拜仁慕尼黑青训教练的专业指导。本次比赛将于6月6日正式开始,为8人制比赛,将采取单循环的形式,中国队首战就将迎接东道主德国队的挑战。 (朱震宇)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