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安将放弃利马留格隆 阿尔滨乌塔卡望加盟

曝国安将放弃利马留格隆 阿尔滨乌塔卡望加盟

乌塔卡(资料图)

记者胡博轩(微博)北京报道

格隆 的大爆发在某种意义上宣判了利马的“死刑”。虽然队内对两个人的取舍一直很难决断,但从过去数场比赛的情况来看,留格隆的态度已经在俱乐部占据了很大一部分,而主场对辽宁队的比赛,完全让俱乐部坚定了信心。

国安队的引援一直以来都被诟病,今年引进了在巴西国内名气非常大的利马后,本以为至少可以在联赛的领域内收到奇效,但无奈的是,利马一直很难融入到球队的战术体系中。在一次私下交流中,利马坦率地承认,“中超节奏太快了,绝对要比巴西联赛快,而且风格也非常不一样,所以的确很难适应!”虽然也偶有闪光地发挥,但仍然很难适应国安队的节奏。相比之下,已经效力了半个赛季,并且本身就以快见长的格隆,明显在今年的融合性更强。迫于队伍仍然有“前三”的压力,更迭外援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利马很可能会因为他所陈述的“无法适应”被更换。

事实上,队内还有一种声音,就是利马和格隆全都留下,将克里梅茨 更换。原因就是目前队内的确不缺乏中后卫好手。郎征(微博 数据)的逐渐成熟;于洋(微博 博客)、雷腾龙(微博 数据)等年轻队员随偶有失误,但也在“交学费”中逐渐长大;徐云龙(微博 数据)、张永海两位老将仍可坐镇;张帅(微博)等93年以后的队员也在预备队中表现得越发不错……更重要的是,克里梅茨本来就是租借而来,棉农队也并不想让他长久在中国效力,所以最终假如更换了克里梅茨,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名誉董事长罗宁曾在私下中表示,“我了解了一些情况,大家对这个年轻中卫都一致看好,所以俱乐部准备尝试一下引进他。如果实在不行,才会考虑下一步的情况。”由此可见,更换克里梅茨,可能只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会为之。

对于谁将加盟的问题,各种声音已经频频跃然纸上,俱乐部也明确表示,的确已经开始准备了谈判的过程。记者了解到,斯塔诺是一个用熟不用生的教练,而且也屡屡向俱乐部表达了对自己曾经带过的某位黑人前锋十分热衷。俱乐部也在了解了情况后,同意了斯塔诺的请求,并且已经着手进行了相关工作。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位在中超中早已经获得了认可的黑人前锋,将会在7月份加盟到北京国安。(编者按:此黑人前锋被曝为阿尔滨外援乌塔卡)

不过,对于国安队还有一件挠头的事情,就是租借到西乙桑坦德竞技队的塞尔维亚金靴,卡鲁德洛维奇也将完成自己的租借合同回到国安队。届时到底是将其留在队中,或者继续租借还是索性出售,俱乐部将会进行进一步研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