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3000万先生惨遭清洗 超级锋霸将转投意甲

拜仁3000万先生惨遭清洗 超级锋霸将转投意甲

米兰体育报》:戈麦斯即将加盟那不勒斯(官方微博)

拜仁3000万先生惨遭清洗 超级锋霸将转投意甲

《慕尼黑日报》:戈麦斯即将登陆意甲(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根据多家德国、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马里奥-戈麦斯已经正式开始与那不勒斯方面进行谈判,这位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前锋将极有可能登陆意甲赛场。

德国当地时间6月2日晚间,《图片报》在其官方网站上曝出猛料,称戈麦斯已经委托他的经纪人与那不勒斯展开谈判。紧接着,包括《慕尼黑日报》在内的多家德国媒体也表示,“戈麦斯有望登陆意甲赛场”。《慕尼黑日报》更是言之凿凿的报道称,“戈麦斯本人已经与自己的拜仁队友一一话别”。

意大利媒体闻风而动:当地时间2日晚间,《米兰体育报》在其官方网站上确认了德国同行这条关于“戈麦斯即将加盟那不勒斯”的消息,该报写道:“这位拜仁前锋的经纪人已经开始与那不勒斯方面展开谈判,双方有望签署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称,早在打完德国杯决赛对阵斯图加特的比赛之后,戈麦斯便已经在更衣室内对自己的队友明确表示,“这是我在拜仁的最后一场比赛。”《慕尼黑日报》则表示,当年拜仁动用3000万欧元巨资方才得到了戈麦斯,此番德甲巨擘希望用这位德国前锋换回20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

倘若戈麦斯果真能够加盟那不勒斯,那么卡瓦尼离去的脚步必将大幅度提速。目前,包括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在内的多家欧洲豪强都希望得到卡瓦尼,这位王牌中锋的离去,将是意甲联赛的巨大损失。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