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蔡振华与校园足球学生庆六一 亲自上阵秀脚法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6月03日09:31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要评论(0)

蔡振华与校园足球学生过六一 亲自上阵秀脚法

为了从根本上推动北京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昨天来自本市14所小学的“足球少年”,来到人大附中三高足球基地,过了一个快乐的“足球儿童节”。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还在和足球少年们互动交流时,亲自上阵秀了一番脚法。

为了培养起更多孩子的足球兴趣,推动足球在北京小学校园中的普及工作,人大附中三高足球俱乐部策划了这项纯公益性质的“六一足球节”,邀请来自本市14所小学的学生,在三高足球基地,度过一个快乐而又特殊的儿童节。

为了能让外界给予北京校园足球活动更多的关注,包括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国务院参事、人大附中校长刘彭芝,足协党委书记魏吉祥,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郭建军等多名领导都出现在了昨天“足球节”的现场。活动伊始,作为一直支持足球的老校长,刘校长在和小球员的互动中强调了三高的内涵,那就是道德水平、学习水平和运动水平,并鼓励孩子们要努力达到这个目标。

之后,女足的小球员们还表演了一系列的足球技巧,精彩的颠球表演更是赢得了阵阵掌声。结束了开幕式后,蔡振华、刘彭芝和魏吉祥参观了北京三高的校园展板,上面记录了三高的发展,同时也可以看到三高涌现出来的一系列优秀球员照片,其中包括张辛昕(微博 数据)、王晓龙(微博 数据) 、张远(微博)等目前在中超效力的队员。

在参观完展板后,蔡振华、刘彭芝和魏吉祥还参与到了孩子们的足球游戏中,在踢球击打保龄瓶的环节中,蔡振华在受困腰伤的情况下依然一脚击倒了全部保龄瓶,足球运动员出身的魏吉祥也是全部击倒保龄瓶。在现场,小球员以及球员家长争相与蔡振华合影留念,三高的教练也对领导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感到很高兴。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