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皇家马德里单季狂入153球 C罗55球成队内最佳

2013年06月03日06:34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银河战舰本赛季在联赛进球数过百(103),在欧冠打入26球,在国王杯打入20球,在西班牙超级杯打入4球。

在对阵奥萨苏纳时攻入的四个进球让皇家马德里本赛季在四项正式比赛打入153球。银河战舰本赛季在联赛进球数过百(103),在欧冠打入26球,在国王杯打入20球,在西班牙超级杯打入4球。

皇家马德里在正式比赛的进球数超过150球已经非常接近俱乐部的进球纪录。最重要的是,皇家马德里在西甲打入103球,这是皇马第五次联赛进球数过百。在欧冠,皇家马德里12场比赛打入26球,是进球数最多的球队。此外,皇家马德里还在国王杯打入20球,在西班牙超级杯打入4球。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再一次成为球队的头号射手,各项比赛共打入55球,超过皇马进球总数的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tiny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