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莲娜上演电影处女作 携手道森等巨星拍大片

伊莲娜上演电影处女作 携手道森等巨星拍大片

C罗(微博 数据) 女友晒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根据西班牙著名娱乐网站玫瑰球的最新消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当家球星C罗的女友伊莲娜即将完成她的电影处女作,据悉她将搭档道恩-强森等重量级男星助阵明年上映的希腊神话新片《大力神》,而这部新片也将由好莱坞最成功的导演布莱特-拉特纳亲自操刀。

就在昨天,伊莲娜决定加盟明年上映的电影《大力神》剧组,完成自己在电影圈的处女作。据悉,希腊神话新片《大力神》是由米高梅联手派拉蒙公司重金打造的新片。该片由好莱坞最成功导演之一的布拉特-拉特纳亲自操刀。前不久还在《特种部队》中给中国影迷留下深刻印象的道恩-强森将担任这部新片的主演,而像伊恩-麦克肖恩、约翰-赫特和约瑟夫-费因斯等强力男星也将壮大该片的演员阵容。而伊莲娜则将在《大力神》中饰演麦加拉一角,在剧中麦加拉为了拯救自己的前男友,她将自己卖给了地狱阎王,成为了他的女奴。

谈及自己的电影处女作,伊莲娜激动地在自己的Instagram中写道:“第一部电影就能搭档布莱特-拉特纳这样的大导演,对我来说真是莫大的荣幸,感谢《大力神》给了我这样的机会。”此外,伊莲娜还配上了她与男主角道恩-强森的合影,并大赞道恩-强森的演技精湛。

可以说,近年来好莱坞热衷于将古希腊神话搬上银幕,华纳先后凭借着《诸神之战》和《诸神之怒》相继取得了成功,而这次由伊莲娜参演的《大力神》势必也将成为明年席卷好莱坞的一部力作。

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